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对你“日思夜想”,就会有这四个表现,装不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对你“日思夜想”,就会有这四个表现,装不出来!

2018-07-11 18:01:52 来源:读文精选 阅读:载入中…

男人对你“日思夜想”,就会有这四个表现,装不出来!

  有句话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用来形容热恋中的情侣合适不过。爱情美好能让人忘却忧愁,也能给人带去痛苦思念,尤其对于那些分隔两地恋人来说,想念不仅仅是一种煎熬,更是他赖以度日的精神支柱。你知道吗?当一个男人对你朝思暮想时候,他就会有这四个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一、频繁电话给你,关心你的生活

  想你的时候,他会忍不住的想要听听你的声音,所以他会频繁打电话给你,问你最近在干什么,并把他的思念之情跟你吐露一番。男人都是好面子的,有时候他当着你的面说不出来甜言蜜语,但通过电话他却能面面俱到的关心你,提醒照顾自己,不要着凉不要感冒,这都是他爱你体现

  二、每天翻看你朋友圈动态照片

  想你的人总是非关注你的一举一动,有时候你们闹矛盾吵架了互相不说话,他可能不会打电话给你,但他却非常留意你的朋友圈。你每发一条动态他都会第一时间点赞,其实就是暗示要跟你和好的意思,其次你发在朋友圈的照片他也会保存下来,这样想你的时候就能随时看到你。

  三、一有时间就会主动来找你

  再相爱的两个人,要是长时间不在一起了,那感情总会变淡。他当然也清楚这一点,他很怕你们的爱情会败给距离,所以只要一有时间,他会大老远跑来看你。他心疼你苦等着他,所以每次见面他都会给你送礼物,陪你逛街陪你吃饭,就是为了弥补他不在你身边的日子,这样的男人真的很爱你,好好珍惜他。

  四、看到好吃的,好玩的第一个跟你分享

  我们都喜欢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跟最亲密的人分享,当然对一个朝思暮想着你的男人来说,你就是他最在乎的人。每当他一个人在外边的时候,他心心念念着的人总是你,所以只要是见到了啥好吃的好玩的,他都会第一时间拍下来给你看,只要是能跟你一同分享快乐,那他的生命才会有意义

  一个对你“日思夜想”的男人,他对你的爱是深入骨髓的,他对你有着百分之百热情和专注,他会把生活当中的一切都跟你联系在一起,能遇到这样重视珍惜你的男人,你真的很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