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天阴雨绵绵,也觉得晴空万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天阴雨绵绵,也觉得晴空万里

2022-05-22 16:16:5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那天阴雨绵绵,也觉得晴空万里

  01看到你时会双眼发亮

  男人要是真心爱一个女人,女人的一举一动往往都会成为他眼中最美的风景,能够轻易影响其情绪。

  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当他见到你时,他的双眼立时发亮,唇边勾起一个弧度,全身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

  伊人在旁,他会感到世界如此美好,即使那天阴雨绵绵,也觉得晴空万里。

  02 会经常给你实惠

  男人真爱一个女人时,会不由自主地通过给实惠来表达自己的心意。

  他会经常给你发微信红包,如果你没收他的红包,他还会问怎么不收他的红包,可能还会接着发。这种做派,肯定与不想实际付出、拿花言巧语去欺骗女人有着天壤之别。

  03 会不自觉地找你聊天

  男人要是对女人动了真心,他会视与心爱之人聊天为人生最大乐趣之一。

  尤其是对于处在热恋期的男人来说,如果两人不在一起,便是“一时不见,如隔三秋”,很想知道对方现在哪里?在干什么、想什么?有没有像自己一样正在想念对方?这种情况下,聊天便成了一种重要的载体和寄托。

  吃饭的时候聊,临睡的时候,甚至过马路的时候也聊。

  04 会不由自主地与你分享趣事

  每个人都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或者道听途说,或者喜闻乐见,很想和最亲近的人分享。

  如果男人心里有你,他第一个想到要分享的人,往往就是你。

  他会迫不及待、不由自主地想和你分享有趣的事情,让你和他一起开心快乐。

  05 会情不自禁地想介绍好友给你认识

  一个男人要是真心实意地爱你,就会情不自禁地想介绍身边的朋友给你认识,想让你融入进他的圈子里,适应他的生活方式,用这种方式来给你安全感。

  他恨不得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签字、盖章、宣誓主权”之后,从此你就是他的人了。

  06 会爱屋及乌地看好你的朋友

  人是社会性动物,人总是生活在一定的关系之中,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对你的父母亲人,一个真爱你的男人肯定会全心身投入并付出真情挚意。

  而对你的亲朋好友,他也会因为爱屋及乌,传递一份善意和尊重。

  07 会时刻关注你的微信朋友圈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男人如果彻底爱上你了,而他又恰是一个细腻的男人,可能会变得患得患失、欲罢不能,时刻关注你的微信朋友圈。为你喜而喜,为你忧而忧。

  他会把你的朋友圈从尾到头翻看个遍,如果你设置了权限,他还会让你为他打开权限。

  他会关注你每一天、每一时、每一条的动态,如果发现有异性和你走得较近,他会吃醋,会感觉受伤,但他也明白

  这不是你的错,只是莫名的会有一种情绪。

  这样的时候,就需要你的安慰和开导了。

  08 会自然表现出你的安好比他重要

  影视剧中,经常会看见英雄救美或者当子弹射向女人的时候,男人用身体挡住了子弹。

  但现实生活不是影视艺术,如果哪个男人为博得女人芳心,希望甚至制造英雄救美或者“只身挡子弹”的机会,那么可以肯定,这个男人要么是神经病,要么根本不爱你。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人为地给你制造危险和灾难,但当危险和灾难来临的时候,他一定会把危险和灾难留给自己,把安全和无恙让给你。

  细节决定一切。

  男人如果真正爱你,他会很自然地在过马路的时候把你换到右边,在爬山的时候始终走在你的下面,这样万一有意外来临,他还有应对的时间并可能护你周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