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上门的年轻女孩(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送上门的年轻女孩(上)

2018-07-11 19:30:24 作者:吃榴莲的长颈鹿 阅读:载入中…

送上门的年轻女孩(上)

  文:榴芒鹿  图:网络

  01

  苏梓玲紧紧地攥着一张孕检单,迫切想和钟浩分享这个喜悦

  结婚这么多年,她一直想有个孩子,这次终于实现了。

  苏梓玲特意去了新鲜市场买了一大包蔬菜肉类回去,到家后,屋里却空无一人,心里不由自主地有些失落

  她只好先憋住喜讯,耐住性子等待他们一家子人回来。

  转身来到厨房,寻思着做上一桌子菜为今天的事情庆祝。

  “舅妈,你在家呢?”苏梓玲正熬着汤,身后就传来了小七的声音

  小七是钟浩姐姐的孩子,今年二十岁,他的姐姐十年前发生意外之后,小七就一直和他们一起生活

  苏梓玲听到声音后,转过身去,看到了小七旁边还有一个女孩子,长相清秀,一双眸清澈干净,一副涉世未深的样子,她一看就觉得特别喜欢,一副讨喜的模样

  苏梓玲打量着眼前这个女孩:“小七带朋友回来了。”

  “这是我同学路箫,今天周末,带她回来感受一下家里的气氛,她很久没回过家了。”小七看着路箫说。

  “舅妈好,真的是又漂亮年轻,”路箫一张口嘴就很甜。

  苏梓玲被风华正茂小姑娘夸了年轻漂亮,心里有些得意:“你们俩先去里面坐着吧,等着尝舅妈的手艺。”

  02

  苏梓玲刚做好饭,钟浩和他爸碰巧一起回来了。

  “我进门就闻到了厨房的香味,梓玲今天做了这么多好吃的。”钟浩放下公文包后走向厨房,顺势搂住了苏梓玲。

  “小七带同学回来了,让孩子看到多不好。”苏梓玲是一个比较传统女人,一直都不适应在家里有人的时候和钟浩做些暧昧动作

  “没事,我抱自己老婆怕什么。”钟浩的这句话让娇羞的苏梓玲脸红了一下。

  苏梓玲嘴角含着笑嗔怪他:”真是的,都多少年过去了,还这么老没正经。“

  推开钟浩,让他赶快去洗手吃饭。

  钟浩从洗手间出来后,看到正在弯腰洗脸的路箫,镜子照出她衣领里的深沟,高高翘起的臀部随着洗脸的动作左右摇晃着,看得他心神荡漾。 

  路箫转身正好与他对视,她读懂了他目光赤裸裸的意味,对他眨了一下眼睛,算是给了他一个回应,这让钟浩的心里直发痒,一团烈火要燃烧了。

  小七穿着拖鞋走在地上的声音越来越近,钟浩吓的连忙转向洗手台。

  小七走到钟浩面前说:“舅舅,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学同学路箫,路箫,这就是我说的那个帅气的舅舅。”

  “你好,我听小七提起过你,”路箫微笑着说。

  “来家里别拘束,走过去吃饭吧。”钟浩用手指了指餐桌方向。路箫从他身旁走过去后,钟浩望着路箫的背影脑子里想着和路箫发生裙带关系

  客厅的暖黄色灯光洒在每一个人头顶上,小七生性活泼,整个饭桌上都是她的欢声笑语,苏梓玲也在不停的给钟浩往碗里夹菜一幅其乐融融场景

  在吃饭的前半程,路箫和钟浩都在时不时的用余光瞟一眼对方

  钟浩看着眼前这个和侄女年龄相仿的女生,每当她笑的时候,都会引得钟浩心潮澎湃。他们的脚在桌下也忍不住碰在一起,更是因为苏梓玲在他身旁,钟浩才觉得更刺激

  苏梓玲的话,打断了思想正在出轨的钟浩,她拿出来孕检单递给他,期待大家知道这个消息欢呼雀跃的模样:“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怀孕了。”

  听到这个消息,小七和钟浩爸爸激动的想看那张孕检单。

  “现在才两个月,还不能看出来什么。”苏梓玲说。

  大家都在为这个好消息而欢呼,唯独钟浩没有发声。小七天性比较机灵意识到了钟浩的不对劲,用脚在桌子下面踢了他一下:“舅舅,恭喜你,要当爸爸了。”

  钟浩慌着回了神,对苏梓玲说:“要辛苦梓玲了,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了,为了你和肚子里的孩子。”

  转而他抬头看了一眼路箫,又埋头下去。随后端起了面前的饭碗缓解他无处安放的双手内心的战栗却没有平息。

  他既自责又不爽。自己的面前正做着年轻美丽的路箫,但苏梓玲又怀孕了,如果做了越轨的事,会对不起孩子。

  也许是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使他措手不及,毕竟上一秒,他已经在出轨边缘徘徊了。

  那次返校,钟浩开车去送了她们。

  03

  一晃就过去苏梓玲的肚子已经很大了。

  她也早早就休了珠宝店的产假,每天待在家里等着生产公公也经常会给她买各种补品。只是钟浩让她隐约觉得有点不对劲,不仅少了以往的那些甜言蜜语,在家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苏梓玲问他怎么最近这么忙,钟浩只是敷衍着说要努力工作为了她和孩子,给他们一个更好的生活,让她体谅一下。

  苏梓玲后来觉得是不是怀孕后患了多虑症,最近又太闲了,就没有再去多想。

  这时的钟浩和路箫已经在一起一个多月了,上次钟浩送路箫和小七回学校的时候,他们就有了各自的联系方式

  路箫每天对钟浩的嘘寒问暖,让他觉得这个小姑娘贴心,自己遇到不顺心的事时,还会安慰自己。

  路箫还会经常给他发一些她的自拍照,每一张都清纯诱惑。他再也受不了了,就开始约她出来,一起看电影,吃饭。

  出来约会几次之后。

  钟浩最终放弃了最后的挣扎,也不再抑制不住他内心的想法,坦言和路箫提出了婚外情要求,让他没想到的是,路箫一口就答应了他。

  恰逢元旦节,钟浩说他要去出差。那天刚好苏梓玲要去医院做产检,还因为钟浩不能陪她去抱怨了一下。

  钟浩的手机屏幕亮了下:

  亲爱的,我在门外。

  他欣喜若狂地走过去开门,路箫一把搂住钟浩的脖子

  “怎么,小野猫,这么大胆,敢找上门来。”钟浩担心被人看到,将她一把抱进屋里后关门反锁,关上门后,把路箫抵在门上一边吻她一边调情。

  “你不觉得这样更刺激一些吗,喜不喜欢?”路箫在他怀里笑的花枝乱颤,话语间的妩媚气息挠的钟浩的心痒痒的。

  烈火在两人之间从开始就剧烈的燃烧,整个房间都是暧昧的气息,钟浩全程享受着年龄差距带给他的疯狂刺激感。

  算着苏梓玲体检的时间,快要回来了,钟浩和路箫收拾东西后,准备离开的时候,钟浩看了眼卧室墙上的结婚照,内心迟疑了,转眼望着望着婀娜多姿的路箫,一时间没了要出去私会的欲望

  “怎么了?”路箫见他站在那里迟迟没有动。

  钟浩停顿了一下:“没什么,走吧。”

  元旦的三天时间里,两人都一直待在一起。 

  路箫年轻,很有活力,总是以各种新的方式挑逗他,而他精气旺盛,总是能轻易地被挑起欲望,每天被路箫吃的死死的。

  路箫每次见面她都会要求让钟浩给她买些贵重东西。她知道钟浩的工资不低,完全可以满足她自己在外面的虚荣心

  04

  日子天天的过去,苏梓玲的预产期也到了,钟浩那天一大早就赶到了医院。

  苏梓玲肚子里的孩子毕竟是他的,他自己也因为在苏梓玲怀孕期间,背着她出轨,对她感到愧疚

  钟浩曾不止一次的想过和路箫撇清关系,在面对苏梓玲的时候,也会感无颜以对。但每次和路箫在一起的那种疯狂刺激的感觉,让他不舍断掉这段关系。

  生产的时候,苏梓玲遭遇大出血,钟浩的内心更是煎熬,他回想着和苏梓玲这么多年来的点点滴滴回忆用力的一拳砸在了墙壁上。

  他在产房外不断的踱步徘徊着,他在心里默默祈祷,并暗自承诺,如果苏梓玲和孩子都平安,他一定和路箫分手,全心全意的对苏梓玲和孩子好。

  足足经过了三个小时,苏梓玲才脱离危险,所有人都在产房外捏了一把汗。

  苏梓玲从产房出来后,钟浩看着她苍白无力的脸颊,还有刚出生的孩子,内心无比复杂,好似一块沉重石头压着他的心口,让他喘不过气。

  “你是苏梓玲的家属吗?”在苏梓玲出产房前医生找到了钟浩。

  “是的。”

  “孩子已经平安出生,只是病人以后怀孕的几率将会很小。”

  听到这一席话,钟浩觉得自己无脸面对苏梓玲,他去楼梯道抽起了烟,眼中闪着泪光,盯着头顶白花花的水泥墙。

  两周后,苏梓玲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就马上出院回家了。

  和怀孕时相比,钟浩的表现截然不同,每天都很早回家,去照顾苏梓玲,还有孩子,把能带回家的工作都带回家做。

  街坊邻居称赞苏梓玲有福气,找了个好老公

  她自己又何尝不是感到幸福呢?两人一起虽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但平平淡淡才是真,苏梓玲觉得这辈子她最大的收获就是嫁给了钟浩,拥有了爱和家人

  孩子满月后,钟浩提议说要不要商量下给孩子取个名字

  苏梓玲也觉得该给孩子取个名字了。

  “叫钟晓箫怎么样?”苏梓玲看着怀里正在熟睡的孩子,满眼宠溺

  听到“箫”这个字,钟浩神色慌张,顿了一下,支支吾吾地开口说:“换一个吧,这个不好听。”

  “不好听,那钟汐怎么样?”苏梓玲又给取了一个名字。

  “挺好的,这个不错。”钟浩心里松了一口气

  钟浩回到房间后,看到了路箫给他发的消息:最近怎么没来找我,是不是有了孩子就不记得我在床上带给你的乐趣了?

  钟浩看了眼门口,偷偷给她回了句:

  宝贝,过几天来看你。

  榴芒鹿的第147个原创故事 -

  

  未完待续

  【滑动灰色区域,有你错过的精选故事】

  一场有预谋的“绑架”(上)

  一场有预谋的“绑架”(下)

  把丈夫推向第二春(上)

  把丈夫推向第二春(下)

  溺水后抓住了爱情(上)

  溺水后抓住了爱情(下)

  那就为他守寡 (上)

  那就为他守寡 (下)

  嫁给了别人的老公(上)

  嫁给了别人的老公(下)

  天真女人最不幸(上)

  天真女人最不幸(下)

  不生儿子离婚(上)

  不生儿子就离婚(下)

  丈夫的第二只手机(上)

  丈夫的第二只手机(下)

· 榴芒鹿  ·

  扫描二维码跟我走

  — 转载需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