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所有的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所有的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2018-07-11 21:03:19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不是所有的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听友故事第410期有位听友在后台给我留言说,我看到你的解忧,想给你讲讲我的故事,我不是一个大度的人,但是我就是没法释怀,心里的坎是过不去了。

  我嫁给我老公十三年了,有个儿子十岁了。我恨我婆婆,因为如果不是我婆婆的话,我现在还有一个十二岁的女儿。当初刚怀上的时候,婆婆对我挺好的,天天在我面前念叨要是个孙子才行。我当时以为婆婆只是有点重男轻女,但是万万没想到,生下来以后,是个女娃,我婆婆就哭天抢地,骂我没用。最后竟然要把孩子送给别人,一来二去的,最后孩子没保住,我那可怜的刚出生没多久的女儿就走了,当时杀了我婆婆的心都有了。

  我哭了闹了一年多,非要跟我老公离婚,我老公死活不肯。最后带着我分家出来住了,十多年了,我没回去看过我婆婆。我老公也回去的少,估计是怕我生气

  十多年了,所有人都在劝我原谅她,她也在我面前跪过求我原谅。我都没点头,过不去啊,一看到她我就想到我闺女了。叔,你说我该原谅她吗?我每天也觉得很累。

  看到你的故事,我想起来了一句话不是所有的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原不原谅,是看你自己能不能走出来。我们外人没有经历过你的痛苦,没办法站在一旁感同身受安慰你,更不应该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不够孝顺

  我们总是说,有些事,过去就过去了,过了就算了。可是还有很多事,它过不去。

  虽然人都有犯错的机会,但是也不是犯的每一个错,都得要人去原谅。

  在那个逝去的孩子面前,对不起三个字太廉价了;在这个失去孩子的母亲面前,对不起三个字太苍白了。

  有些伤害会跟人一辈子,不是旁人劝几句就能释怀的,我可以做到的最大程度就是不去报复,但要我原谅,这不可能

  可能随着时间流逝,有一天我会跟你打个招呼。但是现在,我真的不想原谅你。

  人生来来去去不过这几十年,别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不原谅这是她应得的,原谅这是你大度,所以不论你怎么选,都会有人支持你。

  只是人生还长,要放过自己呀,有些事情你也要走出来啦。宝宝也在天上看着你,她肯定也想告诉你,下辈子愿与你再做母女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我好累,却无路可退。

  ➤什么是老公?

  ➤在乎你的人,总会默默心疼

  ➤会做“情人”的女人,是好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