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那些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那些年

2018-07-12 08:04:36 作者:冬月飞雪 阅读:载入中…

再见,那些年

  作者  |  冬月飞雪

  时光匆匆,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离别季,回望过去,我们从青涩懵懂少年变成了一个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人,虽然经历了很多,蜕变了很多,但我们知道,青春,再也回不去了。

  还记得那个刚刚高考完对大学充满憧憬的你吗?那时的你,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幻想,幻想大学就是你的天堂,在天堂里,你可以肆意地挥霍青春。

  而到了大学,各种各样学生会活动,会让你觉得忙碌王者荣耀、吃鸡各种各样的手机游戏,会让你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当你把时光肆意地挥霍,当你面临毕业找工作时,你才幡然醒悟现实残酷,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你挥霍多少青春,就要付出多少代价

  当青春的末班车向你驶来的时候,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你想要的一切都没有得到,却发现时间已过去大半,时间把你改变同时,也会让你感到迷茫

  实习,就业,毕业季面临着分离。也许,离别是更好的开始,可以让你重新认识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也许,离别以后再也不会相见,青春里一起疯闹一起玩的伙伴,最终匆匆走散,各自在不同地方开始了新的征途

  再见,青春!再见,大学!再见了,那个懵懂的自己!未来的路,你一定要自己走下去,因为你还有梦,心中还有希望

  作者:冬月飞雪,喜欢写诗,记录每一个美好的瞬间,爱文学性格开朗想象力丰富

  作者往期作品回顾:

  你要坚强幸福总会如愿以偿

  谢谢你,让我遇见

  知己难求,遇见便是幸福

  图源  |  VRF授权协议   ©原创作品  授权首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那些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