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2018-07-12 20:53:54 作者:大鲨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女孩子聊天的时候,要有目的性,由于两个人并不熟悉,对彼此的生活也不了解,前一两次见面聊天会让人感觉比较轻松,有新鲜感,很有感觉。但随之陌生感就会占据主导,做完自我介绍,介绍完彼此的生活之后,就会进入尴尬期,并不清楚对方爱好,生活习惯,即使嘴上说了很多遍也像是在听故事一样很难真正有体会,何况有时候自己对别人的爱好未必了解。

  因此,聊天要有目的性,根据前期了解的情况,通过约会逐步挨个的去证实,也就是和他一起去真实体验一下彼此的生活、兴趣爱好。展示自己的特长给对方。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下一阶段就应该减少每次聊天的时间,毕竟是两个陌生人,时间太长没有共同话题,彼此都会比较尴尬,这个时候要么做点什么,要么就巧妙结束对话

  聊天的时候注意收集关键信息,聊到电影、KTV就说一会一块去;聊到旅游就约一个女孩没去过的地方,这个地方最好自己又很熟悉,方便沟通掌握主动,自己亲自讲解导游效果好,方便拉近彼此的距离;聊到母校表达带她去看看的意愿;约会的地方要由近及远,努力制造独处和回不了家的机会,目的只有一个,你懂得。即使是保守姑娘也总是要有第一次的。

  咖啡厅是个放松休闲的好地方,但并不是约会的好地方,约会的项目要能够让对方的心理引起波澜,不能平静如水。可以适当的掺入一些刺激性的项目,比如:鬼屋、摩天轮、过山车、蹦极等。刺激的场景容易使人产生依赖心理,依赖身边唯一熟悉的那个你,在这样的场景下,拉紧双手、彼此紧抱,就会显得自然而然

  如果是网络聊天要把握节奏,如果对方聊天的内容越来越短,回复的时间越来越长要找借口结束聊天。

  如果觉得有被冷落情形发生,要根据情况选择相对应的措施,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两个人已经确定恋人关系的可以直接针对性的冷落一段时间。两个人尚处于不稳定阶段一定要找到充足理由并提前告诉对方,比如,封闭培训、出差、加班等,可能没法跟她聊那么多了,并表达自己的无奈惋惜之意,希望得到对方的谅解,然后就光明正大的晾她一段时间,理由很重要否则很容易让人误会,就真的拜拜了。

  不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有时间就跟她打个招呼,哪怕就是一个“在干嘛?”、“睡了吗?”,如果她主动就跟她聊,她不主动就不要主动跟她聊。目的只有一个,表达无处不在想念之意在乎之情。

  如果对方没有及时回复你的消息,千万不要催促或者是质问。如果确实想知道原因就去找她看看她在干什么仍然不要质问。

  女人感性的,一定要做一些与众不同事情不同于其他追求者的事情,这样才可能打动她。

  追女孩要抛开顾虑合适不合适也只有追到手了之后才有选择权,否则只有被选择的份。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