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望锦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望锦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2018-07-12 20:46:20 作者:罗添允 方浪清 卢金玲 来源:罗添允 方浪清 卢金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望锦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7月11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这是望锦社会实践队下乡第二天。一大早,队员们就已经起床洗漱。在早餐过后,队员们都把昨天的劳累抛之九霄云外精神饱满的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

  上午,各班的班主任举行了本班的班会开展破冰行动。班会上各位任课老师学生们相互进行自我介绍,老师们很亲切地和学生们交流谈话,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到望锦社会实践队,共同度过美好的10天,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下午,望锦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仪式上,坡门小学陈宝栋校长、村委刘斌书记出席会议发表重要讲话。陈宝栋校长反复叮嘱学生们要遵守纪律,严格己出,真真正正地学有所获,听从各位小老师的安排,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并强调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要性。刘斌书记则表示,村委会会大力支持各项活动的开展。最后,由陈宝栋校长进行授旗仪式,队长李炜珊宣布望锦社会实践队正式开班,结束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队长李炜珊和副队方浪清陪同陈宝栋校长去视察厨房办公室以及宿舍。陈宝栋校长对于队员们能在短时间适应环境并搞得井井有条表示赞扬

  陈宝栋校长和刘斌书记的来访,不仅带给了队员们满满的关怀和淳淳的教导,还增强了队员们的责任感安全感。让队员们更加有信心和有干劲投入到这次的三下乡工作中。相信未来的十天里,我们望锦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支教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