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5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55)

2018-07-13 11:44:3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55)

  在回去的车里,魏屹没有拉米粒的手,而米粒也没有主动把手伸向他;可他知道她一路上始终握着顾正川的手。当时他最主要的想法是这一切简直就是一个笑话。他暗自纳闷,不知他们俩背着他作出了哪些幽会的安排,想到这儿,不禁诅咒自己出走而给他们以可乘之机来了,事实上正是自己故意出走才促成他们这么做的。

  第二天在魏屹回家的路上,他遇到了顾正川。顾正川谈笑风生,魏屹却爱理不理的,态度冷淡地应答着,可顾正川似乎毫不在乎。魏屹肚里思量,顾正川想必注意到事有蹊跷了。最后,魏屹越来越沉默,顾正川再也无法佯装不察了,顿时显得局促不安,戛然打住了话头。魏屹想说些什么,但又甚觉羞愧,难以启口。可是,机不可失,时不待人,最好趁此机会立刻弄清事情真相。他硬逼着自己开了腔。

  "你爱米粒吗?"他突然发问道。

  "我?"顾正川哈哈大笑,"你爱理不理的,就是为了这个缘故吗?我当然不爱她,我亲爱老兄。"

  他说罢挽起魏屹的手臂,但魏屹却把身子移了开去。魏屹心里明白,顾正川是在撒谎。他不能强迫顾正川告诉自己说他一直没有握米粒的手。突然间,他觉得全身瘫软,心力交瘁

  于是他毫不拐弯抹角地说: "这事对你来说无所谓,你已经玩了那么多女人,可千万不要把米粒从我身边夺走。她意味着我整个生命。我的境遇已经够惨的了。"

  他的说话声也变得异样,语塞喉管,忍不住抽抽噎嘻地哭了起来。他赧颜满面,简直无地自容

  "我决不会干出任何伤害你的事来的,这你是知道的。我们是好朋友,还不至于会于出那种荒唐事来。我只是逗着玩儿的。要是我早知道你为了这事会这么伤心,我早就小心行事了。"

  "此话当真?"魏屹随即问道。

  "说实话,她,我根本看不上眼。我以我的名誉担保。"

  魏屹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5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