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5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54)

2018-07-12 11:29:5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54)

  蓦地,不知怎地,魏屹渐渐意识米粒在我住自己的手时,同时顾正川也握着她的另一只手。一阵痛楚再次猛烈地向心上袭来,这是一种灼人的切肤之痛。他内心惶惑不已,暗暗问自己一个以前兴许也会问的问题:米粒和顾正川是否相互喜欢上了。他眼前仿佛飘浮着一团怀疑、忿懑、悲哀沮丧迷雾,台上的演出他啥也看不清,但他还是极力装出一副若无其事样子,继续同他们俩又说又笑的。不一会儿,一种莫名其妙的要折磨自己的欲念攫住了他的心,他倏地站了起来,说他想出去卫生间,他只是想让他们俩单独呆一会儿。

  "我也去,"顾正川说,"我也想去。"

  "喔,扯淡,你留下陪米粒说个话儿。"

  魏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说出这种话来的。他把他们俩撇在一边,使得内心的痛苦难以忍受。他并没有到卫生间去,而是走上对面的一个高处的凉亭,从那儿他可以看到他们而自己不被发觉。只见他们俩再也不看演出了,而是相视而笑。顾正川还是同原来一样眉飞色舞侃侃而谈,而米粒则全神贯注地倾听着。魏屹只觉得头痛欲裂,一动不动地伫立在那儿。他知道自己再回去会碍事的。没有他,他们玩得很愉快,可他却备受折磨。时间飞逝而过,眼下他特别羞于再回到他们中间去。他心里明白,他们俩心目中压根儿就没他这个人。他不胜悲哀地想起今晚这顿晚饭钱以及剧场票子还是他掏的腰包呢。他们俩把自己耍得好苦啊!他羞忿交加,不能自已

  他看得出,没有他在旁边他们俩是多么的愉快。他本欲扔下他们径自回到自己的住所,但是他没外衣,再说自己这么一走,以后还得作没完没了解释。他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发觉在米粒向自已投来的目光中隐隐流露出丝丝愠怒,他的心不由得一沉。

  "你走了好一会儿了,"顾正川说,脸上堆着欢迎微笑

  "我碰上了几位熟人,一攀谈上就难脱身。我想你们俩在一起一定很好。"

  "我感到非常愉快,"顾正川说,"就不知米粒是怎么想的。"

  她发出一声短促洋洋得意笑声,笑声里透出丝丝放荡的味儿,魏屹听了不觉为之悚然。他提议他们该回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5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