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曾经是你最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曾经是你最爱的人

2018-07-13 16:08:24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曾经是你最爱的人

  他曾经是你最爱的人,因为爱你,所以承诺。当他没能做到时,不要怨他怪他,不要恨他,更不要置疑他对你的感情。不管后事如何,那时那刻,那个人的承诺是真心的!那一刻,他是真的那样想,也是真的准备那样去做!那幕场景,不是彩排好的节目,而是情之所致爱之所驱。而“后来”呢?总是包含了太多的变数。这些变数,是我们所预料不到的。人生很长,作为一个男人,他要做的事情很多,要尽的责任很重,要走的天地很广,他的心境自然会随着世事浮沉变化。他不只是为你而生为你而活,他还有父母亲师长朋友。他不能只柔情蜜意,还要安排衣食住行柴米油盐。所以,我们要学会原谅,学会体恤,学会释然。

  一个敢于承诺的人,才敢于担当,相反,男女相爱,即便情浓时分男人依然压抑自己的感情理智地思量:不要轻诺,否则,有一天做不到的时候,便是毁诺的负心之人。这样的感情,已在考虑退路,已经带了明显危机感不自信这份感情你还要吗?这个男人你还要吗?

  我鄙视那些在爱情居安思危懦夫欣赏敢于承诺的男人。人生如此不易,爱他,就不要苛求他。无论你们的故事结局怎样,你只需知道,他曾经的承诺是发自真心的,他也曾经真心地努力过,这,就够了。

  你以为呢?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做一个平凡女子,过一种平凡的生活,不必大富大贵,但能自给自足

  我深感骄傲的事情是:我有一对最慈爱父母,和一对最优秀弟妹。我们善良,互爱,不怕苦难,不畏清贫,用自己力量方式建设着我们的家。

  我向往理想职业自由撰稿人,用文字帮助有梦的人实现梦想。我要鼓励大家,不管我们受过怎样的创伤,都不要置疑真爱,更不能轻言放弃。最真的美在最真的痛之后,任何时候,都不要对爱心疲惫,否则,心会变成一座废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