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不要轻易爱上社交软件上认识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不要轻易爱上社交软件上认识的男人

2018-07-13 20:01:06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千万不要轻易爱上社交软件上认识的男人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Q:凯紫,你好!有件事堆积在心里很久,无处倾诉,想听听你的建议谢谢

  我和他从认识结婚十六七年了,正式在一起有十四年了,我们有个儿子,11岁了,从结婚到现在我都感受不到他待我是妻子身份,任何事都是隐瞒撒谎,要么就是我就是最后一个知情者。

  不管他事业失败,我都默默支持他,直到2017年,他的事业再一次失败,我以个人名义办了几张信用卡想帮他周转,可最后我吃力不讨好,他甚至抱怨作为妻子不但不支持他的事业甚至泼他冷水,他导致我信誉受损,甚至无动于衷,还扔下一句话,我没钱,你让我去抢银行吗?

  现在我们两地分居,我们之间没有沟通,甚至说不到两句话,就是吵的很不愉快,挂彼此电话。慢慢的我们除了儿子的事才会讨论,其它一概不谈,这样的婚姻有意义吗?

  我想离婚,可是为了孩子坚持了这么多年,当初自由恋爱时,父母都不支持,是我执意要嫁,现在我若离婚,我心不安闺蜜好友都支持我离婚,他们都看在眼里觉得我不应该为这种男人耗费时间,可我真的是犹豫不决,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凯哥帮帮我好吗?

  A:你好,凯哥之前有和很多姑娘们说过一点,如果你自愿的去帮助自己的男人,帮就帮了,千万不要流出来是自我牺牲心态。包括远嫁也是如此,为什么很多远嫁的女人最后的婚姻会过得不好,不能说和过分强调自我的牺牲是无关的。

  毕竟这样会给男人无形中很大的压力,他从一开始感激变成反感,从接纳变成逃避,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你觉得自己付出得越多,男人就会觉得自己的压力越大。

  这段时间凯哥做了几次直播,在直播间里也遇到和你情况类似的姑娘,很多时候感情的变质都是从错误的沟通开始的,错误沟通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过分强调自我感受、自我价值和自我奉献

  简单的说就是,你觉得这个男人没用,总是失败,你可以选择离婚,但是很忌讳的就是这边不离婚,那边又看不起他。

  无论男人多失败,他都需要一个在一个家庭里有存在感。比如在直播间遇到的那位姑娘,我问她你丈夫对你的评价是什么?她说我老公觉得我强势,对,这就是沟通的问题

  你有没有想过,当初你不顾父母反对要嫁的这个男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你当初是看上他什么才那么执着呢?既然没有做好离婚的打算,不如好好的试着改善关系,也许你的婚姻还能有新的转机

  还有也想和其他姑娘都说下关于父母反对的婚姻要不要继续这个问题。

  我曾经看过一个心理学家研究说:在一定范围内,父母或者长辈干涉儿女的感情,会让情人之间的爱情变得凄美且更加巩固。

  换句话说,如果出现干扰恋爱双方爱情关系的外在力量,恋爱双方的感情反而会更强烈,恋爱关系也会变得更加牢固。

  这种现象就被叫做罗密欧与朱丽叶效应,但在这种效应影响下的婚姻往往以悲剧收场。

  因为人们盲目对抗长辈的时候,体验到了影视剧悲壮的爱情,并被心理效应影响下的“障眼法爱情”冲昏了头脑,以至于忽略对方及爱情本身存在的问题。

  这个时候可能你以为你是在爱一个人,但事实上你是在享受挑战父母权威快感罢了。 

  改善一段婚姻的问题,一定是需要长时间的付出和努力,离婚很简单,可是真的离婚能解决问题吗?不一定,在伴侣人品道德出现问题的情况下,我认为没有比离婚更好的选择,但如果并没有到这个程度,不妨在认真考虑考虑。

  欢迎大家评论参与留言,来说说你们会给她什么建议,你们有没有过拼命付出却没有回报情感经历呢?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Q:我认识一个男孩,我特别喜欢他,我们俩在网上认识的,但是在同一个城市,离得很近,没见面之前他说看我朋友圈特别有正能量,不开心的时候一看就突然心情好很多。

  然后他说想了解我,想跟我在一起,我觉得网恋现实。过了一段时间我们俩见面了,我对他印象特别好,就是类似一见钟情感觉

  好久没有那种第一眼就看着特别舒服的感觉,回到家后他又继续跟我表白,想在一起,我就答应了,但是没过两天就忽冷忽热。如果一直冷着我也就放弃了,可是每次准备放弃的时候他就热了,同时无意中发现他特别喜欢聊扯别的小姑娘,包括我好朋友,当然他并不知道我们俩是朋友

  后来就冷静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又跟我说和好,我以为他这次是认真的就答应了,结果还是不冷不热,很纠结!

  (左右滑动查看聊天记录

  A:姑娘你好,凯哥想和多数姑娘说一点,多数的男人在网络上都不是找女朋友的,尤其通过社交软件进行接触的就更不是冲着谈恋爱来的了。

  使用社交软件,陌陌、探探、微信摇一摇,还有什么其他我不知道的那些,都是为了在最短的时间里快速的认识异性,这种交往的时间成本极低,于是被号称为约PAO软件。如果是通过这些软件认识的,至少有80%以上的人通常会在双方发生过关系之后,双方关系结束

  女孩总觉得一开始我们很聊得来呀,很投缘呀,他很懂我呀,这是男人撩妹的手段呀,如果有一个男人他一开始从来不讨好你,也不问你早安晚安,也不说喜欢你,你能心动吗?所以姑娘千万不要以为这个男孩子一开始对自己很好,就当做他会一直对自己好,这其实是两回事

  至于为什么明明冷淡,却又抓住你不放呢,有不少女孩都以为这是因为男孩还喜欢自己的表现,其实不是。这就像是动物原始狩猎,他抓住了这个猎物就不会轻易放手,不是因为喜欢,而是因为占有欲,毕竟对男人而言,只有抓住不放才有可能继续保持暧昧关系。

  而保持暧昧的目的,当然就是为了可以冠冕堂皇的发生亲密关系。

  凯哥提醒姑娘们几点,1,不要轻易的爱上社交软件上认识的男人,如果确实觉得很好,一定要通常长时间的相处确定恋爱关系。2、要心知肚明,大部分男人通过社交软件都是来找炮友了,在发生亲密关系之前,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

  配乐:《一定要幸福》张靓颖

  凯哥私人信号:kaizi546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