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脸上,藏着爱情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脸上,藏着爱情的模样

2018-07-13 21:18:11 作者:南川大叔 阅读:载入中…

你的脸上,藏着爱情的模样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晚安曲《勇敢一点点》/季彦霖

  恋爱的人,会发光。

  ▼

  前几天一个视频微博上火了,一个大学教授公开课的时候,提出了一个观点,说当你在一个很好的恋爱状态中时,看谁都是可怜的,看谁的状态都不如自己

  这个视频引发了一大批网友爱情期望

  有人说爱情最好的模样是各自独立,却又共同成长,也有人说爱情最好的模样,是即使沉默什么也不说,也不会觉得尴尬

  要我说,爱情最好的模样,是“一看你就在谈恋爱”。

  01

  你的脸,就是你爱情的样子

  爱迪生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爱情渗入灵魂温暖着每一条血管跳动在每一次脉搏之中。”

  所以一份好的爱情,会给你精神动力身体能量,你的脸,就是你爱情的样子。

  当遇见那个不如意的人,再美丽动人姑娘也会被糟粕的爱情逼得充满怨念、愁容满面。

  而遇到一个正确的人,在爱情的滋润下,再普通的姑娘也会容光焕发笑脸盈盈。

  同事馨佳就是这样,她本来是个很内向的姑娘,平常和同事在一起也不怎么说笑,可是这几个月来,大家明显感受到了她的变化

  上下班总是笑容满面、容光焕发,中午休息的时候,总能看到她拿着手机在一旁傻笑,大家看到后都相视一笑,瞬间达成了共识:这姑娘恋爱了

  果不其然,前天部门同事聚餐,大家吃完饭正商量要不要去KTV唱歌,馨佳扭捏着跑过来,面露难色,不好意思地说:“领导,那个KTV我就不去了吧,一会还有点事”。

  我一想就是要去和男友约会,但还是皮了一下:“到底是哪位神仙,能让你抛弃我们这么有意思聚会啊?”

  大家纷纷起哄,馨佳害羞不知所措,我安慰道:“别不好意思了,一看你面若桃花的样子就知道你谈恋爱了,快去吧。“

  演员朱茵说,“如果你照镜子的时候,看见你变得越来越美,你就找对人了”

  确实如此,一段爱情的质量,和女人容貌紧密相关。

  你的脸上,藏着爱情的模样。

  爱情能把一个女人变得穷凶极恶,也能把一个女人变得风情万种

  当你陷入爱情中,大脑可以不露痕迹语言可以遮遮掩掩,但唯有你的脸不会隐瞒,它会把你的爱情揭示得淋漓尽致诚恳而又勇敢。

  02

  你的身材就是幸福的模样

  英国《每日邮报》指出,恩爱情侣中,62%的人认为自己变胖了,72%的人认为另一半也变胖了。20%的情侣表示,约会时主要就是吃东西

  坏的爱情,让人抓狂,而好的爱情,却让人发胖。

  其实,我挺赞同这个观点的。

  身边很多人,只要一谈恋爱,朋友圈晒出的大多都是美食,今天是火锅,明天是小炒,后天西餐,两个人谈着甜腻腻的恋爱,吃着甜腻腻的食物,简直就是幸福的模样。

  几乎每个人都曾担心过自己的身材, 也都曾在深夜里饿到发慌,在体重秤上心惊胆战

  可是遇到好的爱情,便可以心安理得的胖,想和那个人一起吃遍大江南北,吃透大街小巷

  有博主po出了自己老公四年前和现在的对比照,并评论道:“曾经帅若吴亦凡,如今胖成猪八戒”。

  广大网友表示不服气,纷纷搬出自己的男女朋友出面迎战。

  恋爱前,他是你的彭于晏、吴亦凡、胡歌、易烊千玺,恋爱以后他就变成了你的小岳岳、高晓松、郭德纲。

  爱情,真是一把猪饲料啊,不过这样的猪饲料,是幸福的味道

  《恋爱先生》中说:感情,就是一顿一顿饭吃出来的。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如果你看到一个人以不正常速度发胖,并且胖的很开心,那么他一定是谈对象了。

  因为他不再苛求自己了,不再认为只有美好外形才能等到爱情,因为他已经和那个不嫌弃自己胖的人在一起了,两个人幸福的过着小日子,管他脂肪是几斤几两。

  03

  你的眼神,就是往后余生有我的样子

   

  昨天有粉丝问我:“一个男朋友最该有的特质是什么?”

  我回答道:让人觉得他有女朋友

  这种“觉得”并不是大张旗鼓的告诉别人:我谈恋爱了。而是没有刻意的秀恩爱,但是从行为举止、说话言语中总能看出那么一点“猫腻”。

  前几天和朋友阿星出门逛街,我正在试鞋,刚抬头准备询问他的意见时,那小子早都一溜烟跑到女士专区了,拿了一双粉色运动鞋看过来看过去,问我说:“你说这鞋奕奕喜欢不?”

  我无奈地说,“不是陪我买鞋吗?再说了,我也没听奕奕说最近她想要买运动鞋啊”

  阿星白了我一眼说:“奕奕没说缺鞋,我就不能给她买吗?我觉得她穿这个挺好看的。”

  说完便自顾自拿起鞋端详了起来,留下我一个单身汪独自吃狗粮。

  恋爱中的人,总是能有意无意地透露出他对另一半的爱,无论多么不相关的事情,他都能拐弯抹角地想到对方

  别人问他身高,他说自己190,女友身高160,两个人是最萌身高差;

  别人说不喜欢吃火锅,他说女友爱吃火锅,最喜欢吃黄喉、鸭肠和豆腐皮。

  而阿星的女友奕奕也是,奕奕不经常在朋友圈秀恩爱,也不经常跟我讲她和阿星之间的事,但是好像身边所有人都能够看到她眼中的幸福。

  不需要强颜欢笑证明,也不需要大张旗鼓地宣扬,平凡之中,尤见珍贵

  奕奕说,她从来没有问过阿星爱不爱她,因为他的眼睛里、他的心里、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里都写满了答案

  只有内心对这份爱情肯定,才能做到这样无所顾忌吧。

  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姬》中有一句这样的台词“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但如果是去见你,我一定用跑的。”

  但我想说,我不知道有多喜欢你,但是喜欢了你之后,我从未有过怀疑

  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一看你就是在恋爱”,从面若桃花的脸上,从蹭蹭长胖的身材上,更从无所顾忌的眼神上。

  这种恋爱状态让你体会世界的美好,让你明白自己正被人爱着,而这个世界上最让人底气十足的,不就是被偏爱吗?

  生活有时候就像白开水,你会过着不咸不淡的日子,但是别忘了,总会有一个人偷偷爱着你,偷偷为你加一颗糖。

  ▼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