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舞的蝴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舞的蝴蝶

2018-07-14 00:11:47 作者:刘达 李子杏 黄婉莹 来源:刘达 李子杏 黄婉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舞的蝴蝶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正式开始的第三天。不知不觉,时间经过去4天了,我们来到坡门小学也已经4天了。今天我进行了我来到这里的第一次教学,教了一节手工课,内容教会这群一二年级学生学会蝴蝶。教学过程十分艰苦,学生们十分活跃导致课堂纪律十分地混乱,到经历了这节40分钟的课程,我还是教会了他们折出了蝴蝶,看着他们拿着他们自己亲手折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我十分地开心

  在后勤组一天的运作中,我体验到了大大小小的事情。日常的琐碎小事以及进行一系列烹饪,令我体会到了苦尽甘来感觉。尽管汗水无情地打湿了衣衫,可劳动还是得继续着,并且要持续到了晚上。而且还要保留着明天的激情坚持不懈的拼搏。

  一天下来,除了疲惫,更多的是收获感触。或许自己领悟到的东西有限,可是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中都会尽力去帮助我们的大家庭。或许今天我做的不够好,但是我会努力在明天以及未来的几天做得更好。希望自己能有个美满的三下乡旅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飞舞的蝴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