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啦,踏上支教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下乡啦,踏上支教路

2016-09-02 作者:胡振杰 来源:胡振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的三下乡终于来了,作为院队的我们很早之前就开始准备三下乡的工作了,一直觉得时间还有很多,可是,当这一天来到后,我才觉得,我自己错了,原来这么快就来了。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环着各种心情,上车出发了,由于有太多的物资需要去搬,使得大部分男生都十分疲惫,但是,男生们并没有一句怨言,我们男生都有这个义务去做好这些工作。路途较近,很快就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马劳地小学,来到后,我们马上投入到清洁当中来,但此时,我们的第一个问题就这样出现了:学校停水了。

下乡啦,踏上支教路

  学校停水后,作为队长的我,一脸茫然,不知所措。我马上联系上校长,并且寻找一切的方法,饥肠辘辘的我们终于可以在晚上7点多的时候吃上三下乡的第一顿饭。来到这里就感受到校长对我们三下乡工作的支持,校长为我们熬了一锅冬瓜瘦肉汤,那汤的感觉真的十分甜,让我感觉到了一种家的感觉,是校长对我们的爱。(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晚上的时候,我们召开了我们队伍的第一次队员会议,在会议过程中,各组组长明确安排了明天的工作,而我们和蔼的校长则为我们上了一节安全教育课,让我们获益匪浅。会议结束后,又出现了一次停水事件,多亏了善良的校长帮助我们,找到当地的村民借冲凉房给我们洗漱,不然就十分辛苦了。

  对于我自己的表现,我十分的不满意,我并没有合理地安排其他人员的工作,也没有阐述一下校园的规定,这是十分失败的地方。而在会议中,我也没有发挥出一名队长的职责,并没有很好地安排工作,有点失败了。

  明天就是三下乡正式开始了,希望我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到三下乡工作中,努力奋斗,继续加油,建设一个更好的队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