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以死威胁,不愿分手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以死威胁,不愿分手怎么办?

2018-07-14 13:16:39 作者:陈思奇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以死威胁,不愿分手怎么办?

  树洞留言:

  您好,有个烦恼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希望能给我点建议,很急。今天晚上和男友分手,其实之前每次吵架都有这个念头,当初也是很匆忙的在一起的,但是这次是下了决心要分手,和他谈了很多,他除了不愿意分情绪还好,可是回去之后他给我发了消息我没有回,最后说把他的决定告诉我我才回的,他给了我几个选择有先分开一段时间但不分手,还有冷静什么之类的,但是我没有选,我就想分手,因为感觉没有那么喜欢他,而且在相处过程中也感觉三观不和。可是最后他居然用生命威胁我,说他用他的一切来求我让我给他最后一次机会,甚至可能会有轻生的念头,我真的好害怕,今晚好不容易把他的情绪安抚下来,说明天白天再回复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您能给点建议,拜托了。

  小编:

  我之前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给你的建议如下

  1.感情不能将就,不喜欢就不喜欢,可以分啊。

  2.不知道你怎么会找到这么一个人品差的男朋友,希望你下次把眼睛擦亮了,找个人品好的男生

  3.男生真的是幼稚鬼,你直接给他父母联系吧,说他们儿子要死要活的怎么办,别到时候真出事了,人家父母还怪你。

  唠叨两句,这是真正的爱情吗?爱的死去活来。我觉得是幼稚,很幼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