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期动员 整装待发——暨启程社会服务实践队动员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期动员 整装待发——暨启程社会服务实践队动员大会

2018-07-14 17:21:46 作者:吴漫瑶 来源:岭师信息院启程社会实 阅读:载入中…

  启程社会实践队于13日早上十点半在第四教学楼开展了最后一次集合活动,此次集合动员以“安全下乡,熟知流程”为主题,此次活动由队长主持并展开讨论

  活动伊始,队长首先对第二天的出征仪式进行了嘱咐,对第二天集合的时间地点做出了要求,六点五十分要在体育馆集合,并且将于十二点搭上大巴前往三下乡基地。随后,队长还对下乡后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工作规划内容包括支教内容安排调研路线规划,新闻宣传组的及时配合以及后勤工作。以上内容引发队员讨论,并一起对工作规划进行了改进与优化。最后,队长着重点出安全的重要性,队员与学生的安全都要格外重视,无论发生什么事,安全是第一位。

前期动员 整装待发——暨启程社会服务实践队动员大会

  在这次的集合活动中,队员们都表现出了较高的参与度与积极性,对下乡流程有了相对充分了解,为队伍建设出谋划策相信未来启程社会实践队会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2018年7月13日

  撰稿人:吴漫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