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散落的星火此处将迸发不一样的色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着散落的星火此处将迸发不一样的色彩

2016-07-10 作者:孔建君 来源:孔建君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我初步了解三下乡的概念到开始准备资料,然后再到基地考察、开始招人、等待审核再到准备下乡的物品最后到现在,也就是从四月份开始着手准备到现在的七月份正式开始下乡活动,可以说是准备了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为的是在这短短的九天里,能让我们的星星之火可以在金围小学燎原,让在村里的小孩通过我们这短短的九天里传播的艺术课程,开发学生创意思维,开阔视野

  今天,我们正式开始了三下乡的活动,作为队长的我心里是充满着紧张和兴奋的,兴奋的是,在前期准备整整三个月,今天终于开始正式施行,紧张的是,在下乡艰苦的条件下我们的队员是否能够坚持下去。

带着散落的星火此处将迸发不一样的色彩(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一天的感觉下来,我觉得我好像是瞎紧张了一场,我看到我们的队员没有一丝抱怨,环境的不好,伙食不行,学生不听话等等,没有人抱怨这些。大家初到陌生的地方,而且条件艰苦,心理状态还是那么乐观,我感到十分欣慰。

  希望接下来的七天里大家互相照顾,互相关爱,完美的完成这次下乡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