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会到妈妈的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会到妈妈的心情

2018-07-14 17:20:31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会到妈妈的心情

  或许儿子体会妈妈心情了,提前了一个星期来和妈妈见面了,但他到来之前还是让我的心拨动了一下。2012年9月,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儿子着急和妈妈见面了,到医院做了一系列的例行检查,真是折磨人啊!结果儿子脐带缠脖两周,羊水还有些混浊,着实又让人出了一身冷汗。直到晚上21点17分,随着一声啼哭,儿子来到了世间原本已经和医生说好了儿子生出来先让我看一眼的,可是直接被抱出产房,我的心又是咯噔一下凉了半截,莫名恐惧又袭上心头,可怕的联想又出现了,时间似乎静止了,过的特别的慢。直到回到病房迫不及待的看到儿子,很健康,很白,很漂亮,我心里的石头才落了地。我恨死了那个不守信用的医生!

  接下来是漫长做月子时间,这段日子不好过啊!麻药过后,伤口真的很痛,如果没有儿子,我想我忍受不了,“母亲”这个角色让我变得坚强,成为母亲真的不容易啊!这仅仅只是个开始。儿子太小,一个晚上要醒很多次,一个晚上基本上睡不了多少觉,白天还要应付一拨又一拨的客人饮食上还要受限制,真的是筋疲力尽

  一个人照顾儿子的时候很辛苦,儿子会找人,看不到人的时候,他会哭的很厉害,所以要寸步不离的看着他,很累人,脸都顾不上洗,甚至没有时间厕所,人真的很脆弱的,最难的时候我抱着儿子一起哭。

  现在,儿子已经79天了,很懂事,会对着你咯咯的笑了,脖子也很挺了,穿了纸尿裤,一个晚上只醒一次,不那么累人了。不管心里有多苦,多委屈,看到儿子对着我笑,一切都烟消云散了,因为我知道,不管我多么的渺小,多么的不被重视,我是一个母亲,儿子需要我,这就够了。现在的我虽然不像坐月子有那么多的限制了,但是为了照顾儿子,仍然每天寸步不离的待在家里,和坐月子也差不了多少,出不了屋真的很闷,会透不过气来。但是回想起来,看着儿子一天天在长大,不管我曾错过什么,我很庆幸,我没有错过他成长点点滴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体会到妈妈的心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