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瑜伽心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瑜伽心经

2018-07-14 21:25:29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瑜伽老师轻柔缓慢声音,自耳朵渗入内心最深处:

  轻闭双眼。打开内观的眼睛观察垫子中央的你自己放松面部肌肉嘴角微微上扬,给自己一个微笑。放松额头,放松两眉,放松眉心,放松眼睛,放松脸颊,放松双肩,放松自己的内脏器官,放松双腿、双脚,放松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内观自己的心念,摒弃一切杂念。此时的你,与外界的一切无关,只有你自己。你的身体不一定就是你,你不一定就是你的身体。将你自己全部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呼吸之上。

瑜伽心经

  练习瑜伽一段时间之后,获得了瑜伽心经:让自己有独处的时间学会与自己的心念和身体对话。向内观察自己,发现控制、平息自己的心念。或者与自己的心念和平相处,任由来去,不去管它。时时学会放松自己,给自己微笑愉悦自己。学会爱惜自己,珍惜自己的身体。身心合一。珍重自己的生命,因为,生命只在呼吸之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瑜伽心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