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上,感情从开始到结束的3种迹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上,感情从开始到结束的3种迹象

2018-07-14 21:01:46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微信上,感情从开始到结束的3种迹象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微信谈恋爱,一段感情开始也好,结束也罢,在微信上一定能看出点蛛丝马迹

  好友申请验证开始,到删除好友结束

  当初你在微信上给对方发送好友申请时,内心是十分忐忑不安的,你既担心他不肯通过好友验证,自己连对他表白机会都没有,又害怕迅速通过好友验证,自己却还没想好如何跟他打招呼

  幸运的是,你们还是成为了好友,微信也成了你们恋爱的主战场,每天你们在微信上用文字语音视频或说早安,道晚安,或谈工作,聊琐事,或说情话,发表情等等。

  甜蜜期,两人似乎总有说不完的话,聊得来是你们对彼此最大的认可

  可是,慢慢地,因为各种原因,他找你聊天的次数逐渐减少,你也没什么兴趣总是和他说话,有时,两人一言不合还吵架,隔三差五冷战,总之,你们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相聊甚欢了。

  某一天,你突然发现,原来聊不来的人在一起只会互相折磨爱情走到头了只能一别两宽。所以,纵使你对他有千般不舍万般无奈,也只好狠下心将他从通讯录中删除,发誓不再与他有任何瓜葛,任时间治愈你心灵创伤,任岁月带走你无谓的想念

  从及时回复消息开始,到不回消息结束

  刚恋爱那会,我们手机不离身,只要你想他了,给他发个消息,无论他有多忙,都会立马给你回过来,不耽误一分一秒,就连洗澡他也要把手机放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就是为了能及时回复你的消息。

  爱你,就是舍不得让你等,哪怕是等他回复一条消息;爱你,就是想时时刻刻陪你说话,哪怕是说些无关紧要废话

  其实,个人爱不爱你,究竟有多爱你,他回复消息的速度就足以说明一切。

  所以,当有一天,他不再及时回你消息,不是他太忙了,也不是他没看见,而是他有可能不爱你了。

  也许他第一时间就看到了你的消息,但是在瞥了一眼之后,要么接着忙自己手头上的事,要么继续陪他人聊微信,什么时候他没事做了,想起来你之前给他发过消息,他再随便找个借口回你。

  刚开始,他还找各种理由解释自己为何没及时回你消息,到后来,他干脆选择不回复,你问他原因,他就理直气壮的来一句,“回什么回,有什么好回的?”

  想想,既然消息他都不想回了,那两人之间还有什么好说的,拜拜吧!

  从各种秀恩爱开始,到默默删除动态结束

  热恋期,你喜欢朋友圈大方方地分享自己和他的各种甜蜜,比如你亲自为他做的美味饭菜,他陪你看过的各种电影,你们一块去过的某些地方,共同阅读过的几本书,一起卖萌时合拍照片等等,你都会将它们配以温暖的文字和优美图片发到朋友圈。

  于是,有人羡慕你们的爱情,便情不自禁地夸赞一番,说他娶到你就是福气,你嫁给他可真幸福,你俩真有夫妻相等等。

  可也有人见不得你秀恩爱,就忍不住在你的动态底下说一些酸溜溜的话,说什么秀恩爱死得快,越是缺什么越是秀什么。

  只是,别人的评论,是好是坏,你不太在意,你发个朋友圈只是证明自己目前爱情顺利,过得幸福而已,何况朋友圈是自己的,想怎么晒谁管得着,别人爱看不看!

  不过,有一天,在你们的感情出现问题后,你就再也没心思去朋友圈晒和他有关的一切,再后来,你们闹着要分手,当你不小心翻看到以前的动态,看到曾经两人相处时的一点一滴,会抑制不住情绪,哭得稀里哗啦,等哪天真的分手了,气不过的你会一鼓作气删掉了所有和他相关的动态,从此,你的朋友圈不再有他,仿佛你的世界他不曾来过一样

  其实,两个人从素不相识相知相爱,真的不容易,毕竟不是谁都有机会能走进我们的生命中,不是谁都有缘分能成为我们的恋人

  还记得,《速秒5厘米》有一句经典台词: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又在渺小几率中相爱的我们如果能好好珍惜包容彼此,也许就能牵手共赴婚姻,一起相伴到老。可是,很多人终究没能明白这个理,最终也只是相识一场,恋爱一回,又变成最熟悉陌生人

  本文素材来源影视剧截图

  本周征集

  父母对你撒过什么善意谎言?》

  《奇葩说》有一期的辩题是,“父母提出住养老院应该支持吗”,这期节目一出,网友纷纷哭成狗。

  “父母是为了不给孩子添麻烦演技派”,

  “去养老院只是怕自己招人烦”,

  爸妈愿意去养老院可能只是,为了不让子女担心的谎言,而这样的善意谎言又何止一个?

  快点击阅读原文和卡娃说说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