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归到美好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归到美好生活

2022-03-10 18:09:3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归到美好生活

  大约在半个多月前我有病了。确切地说,我在十一之后就发出了得病的信号,只是大大麻麻把这个信号归为十一的时候他们出行把我放在家里,惹得我上火的原因。那时我只是腹泻而已。不过几天后我病情突变,上吐下泻,不思食欲。那天下午,麻麻带我去了宠物医院。我靠,就是以前打疫苗的那家医院,一见到那个地方我就直哆嗦。可是我身不由己啊,上楼后,又是一帮小小子小姑娘来摸我,还夸我漂亮,我的心情稍微好些。可是接下来我生不如死,给我做X光,抽血抽便化验,唉,简直无法回忆了。都说没有过不去的坎儿,这阵折腾后我倒有了战胜疾病的巨大力量,回到家又配合吃了球蛋白和益生菌,我一天天地好起来了。我得特别地感谢大大和麻麻,他们分别在沙发上睡了二天陪我,大大还把我的食物磨碎为了我更好地消化。虽然他抱怨“像侍候老祖宗一样”,但我知道他根本没侍候过他老祖宗,老祖宗什么样子他肯定不知道。大爱不言谢,以后我要给大大和麻麻带来更多的快乐!

  还是回归到美好生活上去吧!这段——过!

  谁说“好奇害死猫”了?的确,好奇是我们的天性,几乎对什么东西我都好奇,尤其是新东西。人类不是说“好奇是创新的动力吗”,所以我也说“好奇”是我活力展现的一种方式。麻麻拿回的东西,大大没发现之前我就已经了解透透了。我尤其喜欢纸盒纸兜子,还有我能钻进去“躲进小楼成一统”的所有地方。我的眼神极好,空中飞的地上爬的小飞虫什么的,我统统不会放过。这个夏天我扑到了很多米里生的蛾子,扑到了我会把它吃掉,这个时候我凶性的一面暴露无遗。

  门外这是干什么,叮叮咚咚的,影响思路,不说了,下期再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归到美好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