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就是嫌弃你的同时,还想着骗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就是嫌弃你的同时,还想着骗炮

2018-07-14 23:33:04 作者:安乔 阅读:载入中…

渣男就是嫌弃你的同时,还想着骗炮

  关 注 安 乔     陪 你 从 迷 茫 到 勇 敢

安乔

  图片:来自花瓣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会爱你的所有,会发自内心地觉得,你就是全世界最好的。

  文 | 安乔

  ▼01

  很晚了,闺密小葵给我发来微信

  “乔乔,我以前觉得自己可爱的啊温柔又软妹,唯一的遗憾就是个子不太高,但我并没有因此而自卑

  但最近遇到一个人突然有点颠覆我以前对自己的认知,他各种嫌弃我,说我长得不好看,个头不高,也不温柔,工作不怎么样……就是我哪哪哪儿都不行,好绝望啊。”

  我一脸懵逼,“他谁呀,为什么要这么说你,你不会怼回去的?”

  过了一会儿,小葵才发过来三个字“前男友。”

  “你什么时候又谈了朋友?还这么快就变成前男友。”我追问。

  然后我就听了一个让我气得爆炸网恋奔现的故事

  ▼02

  小葵给我慢慢讲了她不到一个月的奇葩恋爱故事。

  两个人在学校论坛上偶然认识男生比小葵高两届,已经毕业在别的城市工作。当时小葵在准备一个考试,男生曾经也考过这个资格考试,就给小葵讲了一些知识点,还给她辅导,小葵遇到不懂的题,就去请教他。

  起初小葵只是把他当成一个校友学长相处,当随着一来二去聊天的频繁,男生开始释放暧昧信号,和展示撩记。

  因为是异地,男生偶尔还会开视频,给小葵讲题,末了还会说“你好可爱,声音好听性格温柔,如果有你这样的女孩子女朋友,那简直要幸福死了。”

  小葵也是个耳根子软的人,那些土味儿情话和没有技术含量的撩技,一下子就迷倒她了,也是,哪个女孩子不爱听甜言蜜语不喜欢被整天哄着捧着?

  没多久男生就告白了,小葵也是喜欢他的,自然就答应了。

  事情到这里,都还是一个美好爱情开始的模样。一切的突变,就在于网恋奔现。

  ▼03

  男生说好想好想小葵,正好有休假想来找她玩儿。

  小葵就很雀跃,“那就定我家附近的酒店吧,这样我们约了出去玩儿也方便。”

  男生说,“好呀好呀,不过我对你家那附近不是很了解……”

  小葵就无脑地说,“我来帮你订吧,我熟悉。”

  然后男生呆了几天,小葵就给他订了几天酒店,关键是酒店钱是小葵掏的,男生也没说要把钱补给小葵,还找了个理由,“没想到你订了个这么高档的酒店。”

  小葵说“因为喜欢他啊,就想他住的好一点,开心一点,难得来嘛,其实我本来没想他把钱补给我的,就觉得也不是多少钱,一两千块的事儿,可他这么说我就很别扭,搞得好像是我订贵了,这钱就该我掏。”

  “吃饭也是,我们一起出去玩儿,我就觉得谈恋爱嘛都想开开心心的,吃得好点玩得好点,他就有点不乐意,说我花钱大手大脚,我当时不想跟他吵,就说那我请你……就最后吃饭也是我掏钱。”

  “什么?这真是开了我的眼了,男朋友来找女朋友玩,结果吃住都是女朋友掏?”我吃惊地问。

  其实,在我的观念里,我认为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甜言蜜语要说,更要表现行动上。就会想要给她花钱,买各种东西,哄她开心,这就是爱得表现。如果一个男生出去玩儿,还抠抠搜搜要女生来掏钱,对不起,这个男生要么人品问题,要么就是不喜欢她。

   

  本事的男人才会对自己喜欢的人抠。

  ▼04

  “其实这些我都不介意,我觉得感情重要,可是接下来他就开始各种嫌弃我了,奇葩的事一桩接一桩。”

  男生一改之前对小葵的暧昧和甜言蜜语,不哄也不捧了,开始各种嫌弃:

  “我没想到你皮肤这么黑啊,视频里你是不是开美颜了,那个看上去白白嫩嫩的”

  “你一个月工资多少呀……啊才那么点儿啊,那你要不要考虑来XX城市发展啊”

  “我一直以为你是很温柔的人,没想到你其实脾气挺大的”

  “虽然之前网上聊天,知道你的身高,但没想到真人这么不显高,你是不是比例不对?”

  ……

  总之,从长相到身高,从工作到家境,都被嫌弃了,就这样小葵还忍着没发火,听他一直叨逼叨。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自信甚至有点自负,其实他也不高170多一些,工作也一般啊,家境也一般,并没有比我好多少,但他怎么就一副高高在上俯视我的感觉。”

  “什么鬼,都把你贬低成这样了,你还能忍?”我听小葵讲就已经忍不了了。

  “他说我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要和他一起努力。”小葵说。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眼里的你,就是全天下最好的,总是对你挑三拣四男人,他爱你什么呢?他到底爱你哪里呢?

  ▼05

  可即便如此,小葵被贬得一无是处,男生晚上还想跟小葵发生关系

  小葵说:“他之前谈恋爱特别单纯,只跟前女友亲亲和拉手,没有发生过关系,特别纯情。后来还被前女友甩了,受了很重的情伤,以后对感情会更加慎重。”

  “我一点也不觉得他纯情和对感情的慎重,当天晚上他就想跟我那个,我一再表示才见面发展太快了,有点接受不了,他还是想,后来我有点带哭腔,气氛尴尬,他才作罢,我能很明显感到他的不开心。”

  “然后第二天第三天,都有提出这个要求,但都被我婉拒了。现在想想,还好当时拒绝了。”

  回去不久,男生就提出了分手,还摆出了他的母上大人,说他跟妈妈提到了小葵,但妈妈很不同意这段恋情说白了又是各种嫌弃,嫌弃小葵个头不高,长得不够白嫩,不温柔不体贴,工作也不好……

  “我问他,那你什么意见,他说,我听妈妈的。”

  “他是10岁吗,谈恋爱还要妈妈来做决定?我真没想到这居然还是个妈宝男。”

  “什么妈妈说的,没准儿是个借口呢,又或者他自己也是心理认同这些拒绝的理由,所以根本没有任何争取。”我不屑地说。

  ▼06

  这样一段奇葩的恋情持续了不到一个月,将到底,小葵就是遇到一个奇葩的渣男:说是来找她玩,其实是花她的钱来玩儿;说喜欢她,到最后各种嫌弃她;一边嫌弃人家,一边还想着骗个炮;骗炮不成,恼羞成怒要分手,还抬出了妈妈当借口。

  整件事简直了。

  善良可爱、真诚单纯的小葵,遇到这个渣男损失一两千钱财不说,被贬低,被打击,还丧失了自信,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糟糕

  不是的

  如果你也遇到一个打击你、贬低你的所谓的男朋友,请答应我,立刻马上远离他!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会爱你的所有,欣赏并放大你身上的每一个亮点;真正爱你的人,会呵护你的自尊,会发自内心地觉得,你就是全世界最好的。

  最后,男生跟小葵提了分手,还很不要脸地说,我们做不成情人还可以做朋友,我以后还可以叫你宝贝吗?

  恶心不恶心?

  都分了还暧昧什么?难不成还留着当备胎,以后还要顺带来骗个炮?

  这种人渣就必须拉黑!

  这种渣男让他死一万遍好嘛!

  说说你曾经遇到过的渣男经历

  安乔:专栏作者,心理咨询师

  脑洞大开谈爱情,不正经说心理学

  立志做一个有趣又很酷的人新浪微博:@安乔Lily

  新书余生好长,你最难忘

  《我们都是自己的人生路人

  - 安 乔 在 这 里-

  陪你从迷茫勇敢

  // 往期推荐 //

  爱不爱都可以,我怎样都依你

  无关的人,敬请错过

  “其实,只是没那么喜欢你

  如何走过那些人生的迷茫和低谷时刻

  只想和喜欢的人,谈场不累的恋爱

  关 注 安 乔 陪 你 从 迷 茫 到 勇 敢

  留言、点赞、分享|都是对安乔最大的鼓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