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7月14日,木耳大亨正式更名为大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7月14日,木耳大亨正式更名为大亨

2018-07-15 00:30:38 作者:大亨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4日,木耳大亨正式更名为大亨

  从珲春到泰安,温度大概相差20度吧。

  到家后,除了我的感冒还没好外,QZ和巴金也不同程度的咳嗦和流鼻涕了。

  带着巴金去推拿,说我们是风寒受凉所致。也是,就珲春那天气,没个不受凉。

  好几个朋友约着吃饭,也都往后推了,我三这状态,咋吃?

  我现在吃什么都味如嚼蜡,嗅觉也彻底废了,我就在想,如果人这一辈子没了味觉和嗅觉,也是挺可怕的一件事。不过也一定少了很多欲望

  天太热,这两天回家一直也没开灶,都是定外卖吃,屋子让巴金造的和炸了一样,我觉得三五天内,都是我们一家人休养生息日子

  临走时父母让我回家好好休息休息,可实际上,到家的第一天,我就开始忙活了起来,将最近一段时间内欠下的货品打包发货,清点货品,补货,购买各类纸箱用品

  自打我离职后,母亲生怕我在家呆的懒散了,可实际上,我这人压根是闲不住的,浪费时间我就觉得有愧于自己

  所以做父母的,别总替孩子瞎操心,儿孙自有儿孙福,莫与儿孙作远忧。

  QZ带着巴金去洗澡,我在长椅等候

  也没什么征兆,我就突然拿起手机,将所有微信和QQ的昵称都从木耳大亨改成了大亨。(没有我微信的请加:medh03)

  其实关于名字我老早就想改了,可能是不舍的关系,也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改名,是挺有意义的一件事。木耳大亨四个字,陪伴了我应该有3年多的时间了。

  刚起步时,没有资源,只有一个QQ空间,和QQ上面不到200个的好友,于是我用QQ加了五六十个全国各地的美食群,每天挨个的加人。

  加了能有几百人后,算是解决了初步的流量问题,可怎么才能大家信任你,信任你的产品呢?

  我就想到了免费送,我在空间写了一篇免费送木耳的文章后,要的人还真不少。

  我那时在上班,没有车,于是就只能利用中午或者是休息日,骑电动车或者坐公交去挨个将试吃的木耳送到大家手里。现在想想时候真笨,中午大热的天,还搭着时间和金钱,为什么不找个快递一次性全部发走呢?

  陆陆续续送出了能有四五十个客户之后,我就每天都在焦急等待中度过。

  不出我所料,几天后,开始有找我买木耳的了,大家的反馈也都陆陆续续来了,木耳很不错

  我清楚的记得,第一个订单,是在泰安城东,一位50多岁的女子,她一下子要了4斤木耳,送亲戚。我骑着电动车送去,上楼后,还让我进屋坐了一会,聊了些家常

  那时对于外地客户,为了解决信任问题,所有订单我都是先发货,吃过后给我付款即可。那时有人觉得我傻,说别人收了货,不给你钱怎么办。可事实证明,我不傻,截止到目前,没有一个客户以这样的形式跑单,反而培养了一批和朋友般的客户。

  就这样,靠着这第一批客户,通过不断的客户介绍,我的客户群陆陆续续多了起来,货品种类也日渐丰富渠道也慢慢从QQ向微信转移。

  万事开头难,再波涛汹涌江河,也都是由无数水滴汇聚起来的。现在再去回想开头的这段经历,虽累,可感觉特别有趣真实

  你发现了吗,真正值得我们回忆的日子,反而是那些当时觉得熬不下去的苦日子,那些舒服的日子,我们日后却想不起什么。和忠言逆耳一个道理,苦日子,才真的能够让我们更快的成长

  所以,靠着木耳这一款单品,我走到了今天,扩展了如此多丰富的特产品种,而今,木耳大亨四个字,已开始有了局限性,所以改名,是早晚的事。

  我和QZ说,改成大亨,叫起来更简便了。

  她说,更霸气了。

  希望未来的我,能够对得起这么装逼的昵称吧。

  2018年7月9日上午,小米上市,雷军有望成为新首富

  他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快 40 岁时,有天晚上做梦醒来,觉得自己好像离梦想渐行渐远,我问自己:是否有勇气再来一回?其实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那个时候我的人生真的很圆满了:上市了一家公司,卖了几家公司,投资了几十家公司。如果再创业,搞砸了我晚节不保。

  2010 年,40 岁的他克服「再创业,若失败我就身败名裂了」的恐惧,重新出发创立小米。8年过去,他成功了。

  像雷军这样的人,40岁时本就可以选择退休享受余生,可他却偏偏选了一条最难走的路。

  与其说他是为了追逐梦想,不如说他是战胜了自己。

  如果连雷军这样的人,每天仍在不停的进步,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又有什么理由原地踏步?

  2018年7月14日,将木耳大亨改成大亨,就是我这天最大的进步。

  昨天的文章:如果未来某天我做了代购,你们会像现在这样继续支持我,还是会把我骂的狗血喷头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