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管我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管我啊!

2018-07-15 01:00:15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你管我啊!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关注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有位朋友已经好几年没恋爱了,最近有个男生喜欢她,她也有想要试试看的想法

  只是朋友一个人惯了,很多习惯还是一下子难以更改。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比较随性,也没有人管着,自己去干嘛干嘛的,现在不一样了,男生的一些行为会让她困扰

  我朋友由于工作原因可能会有摄影方面的工作,所以会接触一些异性手机里也会存一些自己的摄影作品

  在和男生聊天的过程中提到这件事情,男生便说以后就做我的专属摄影师吧,你就只给我一个人拍照。

  朋友当下就有点不舒服,心里想着凭什么?摄影可是我的工作,为什么要被你一个人占有。朋友觉得这个想法太荒谬了,甚至有些生气,觉得对方自私了。

  再之后,朋友又和他分享了一些自己工作当中满意的摄影作品,结果男生不但没有夸奖朋友的技术,反而是要求我朋友把手机里异性的照片统统删除。

  朋友实在受不了,就对他说:你管我啊!这是我的工作,这是我的职责,我不可能因为你就放弃工作,也不可能因为你而将手机里异性照片统统删除这样的幼稚举动

  ★☆

  男生显然是被我朋友的言语给吓到了。

  于是男生就说:因为喜欢你啊,当然是管你啊,我不管你管谁啊!

  我朋友还是有些生气,这完全是替她在做一些毫无意义决定,并且是强迫性的,朋友觉得她受不了这样的管束。

  一个人随行惯了,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在手机里存谁的照片就存谁的照片,想给谁摄影就给谁摄影,而不是突然之间被管住你不可以给谁摄影,你不可以存谁的照片。

  这样突如其来的要求,使得朋友有些不高兴,觉得这是一种强迫行为,并不希望自己的这一部分由别人来安排

  凭什么?为什么?你是谁!你管我?这一系列问号占据了朋友的大脑,她不希望被管,她还是不想被管。

  一个人的自由,当然是有自由的好处的,什么都随着自己来。但两个人的管束也有之好处,督促你吃饭督促你睡觉,照顾好彼此等等这些都是。

  ★☆★

  我觉得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也罢,都是需要一些自我空间的,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不受他人影响的。

  就好比自己喜欢东西工作兴趣爱好,这一些都是可以坚持自我的,只要不违背道德原则底线,都是没有问题的。

  当然了,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中衣食住行可能就会需要彼此照顾到。

  你生病我照顾你,你不会开车我送你,你想吃这个我给你做,你喜欢这些我给你买,这一些东西其实比起前面说的工作管束,更是希望两个人来完成的。

  那些自己可以完成的事情,那么肯定是好的,但可以征求帮助的事情,两个人一起完成何乐而不为的。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为了限制对方的喜好兴趣,不是剥夺对方的自由,而是彼此尊重,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改变坏习惯,那当然无话可说

  你管我啊,我管你不好一面,好的方面你继续啦。

  图片:Olivier Bekaert 

  音乐: Asher Book - Try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你爱他吗?

  恋爱总有一天会变成生活

  遇上你之后,我学会了假装

  想听你的故事,记得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管我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