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互帮互助美德,蜕变成优秀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互帮互助美德,蜕变成优秀的自己

2018-07-15 16:39:37 作者:瞭望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互帮互助美德,蜕变成优秀的自己

  炎炎夏日,一个风轻云淡的下午迎来一群可爱学生们,他们不畏惧那火辣辣的太阳,因为心中有梦,所以喜笑颜开,7月13日下午,沙田一中迎来了参与夏令营活动同学们。

  他们眼中带着求知的渴望,对外面世界向往,对新老师憧憬。看着校园多出来的那一抹抹粉色外套的瞭望实践队小老师们,意外又惊喜的一声老师好让这群三下乡大学生眉笑眼开。

  同学们带着自己大小小的行李到达宿舍楼下,自觉排队报到显示出沙田一中同学们良好的内在素养,而小老师们热情地上前为他们解答疑惑帮助他们把行李提上宿舍互帮互助美德在传承着,中华儿女们优良品质在发光发亮着,未来的他们会更加美好

  在同学们有序排队签到及小老师的安排下,最终同学们找到自己宿舍及班级,本次夏令营共有两个班,安排完毕后,同学们及瞭望实践队的小老师们一起来自我介绍认识更多的伙伴蜕变为最好的自己。

  介绍现场场面洋溢着青春激情,各种趣味介绍使场面愈加活跃,自我介绍是他们蜕变第一步,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中他们能蜕变为最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