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高雅的爱好,真的与众不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高雅的爱好,真的与众不同

2018-07-15 13:24:0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认识一位朋友,是阔太太的那种。在我以往认识的阔太太中,大部分打扮雍容华贵身材也颇有富态,平常的业余爱好大同小异,不外乎逛街、聚会、打牌,还有看电视等。但跟她初次见面,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她尽管已年过半百,但身材依旧苗条妖娆衣着虽也是名牌,但没有大红大紫那种,相反很是素雅,带着一点点知性味道。她说话总是面带微笑轻声细语的。随着谈话的深入,我发现很喜欢看书,而且看过了不少书,平常有空还喜欢写文、画画,看了她手机上的一些作品,真的有点让我惊叹,一个在家的家庭主妇,一个生活优裕的阔太太,却把文字和画画玩得如此有水平。我忽然心中闪过一句话:有高雅的爱好,真的与众不同

  是的,见第一面时候,我就觉得她与众不同;随着交流的深入,我更感觉她与众不同。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可以很多,只要不违法乱纪,没有什么对错之分。热热闹闹,在喧嚣快乐度日是一种模式;安安静静,在清欢中习文画画也是一种模式。这个依人的性格不同和爱好不同、追求不同而定。不过,自古留下的诗句“腹有诗书气自华”终究还是区分出人与人的不同。一个有着高雅爱好,喜欢读书的女子,尽管可以不漂亮,衣着也不耀眼,但往人群中一站,还是给人一种很特别,很温婉的感觉。

有高雅的爱好,真的与众不同

  她,是生活优裕的家庭妇女,是轻松惬意的阔太太,但身上除了有些许阔太太们个别共性外,她的话题,似乎跟职场中拼搏的女精英们更为接近。舒适的生活环境,高雅的爱好,让她真的显得与众不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