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农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农场

2018-07-15 13:37:5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农场

  一个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我就发现占有了一块属于自己农场,它可真让我欣喜,因为很久以来我是多么渴望有一块能使自己返朴归真的庄园啊!

  那块地很小,也就三分地吧。周边一无所有,只有若干年前原始人搭的茅草房吧。开始时候,我没有种子,更没有化肥,有的只是多年来积累的些微的耕种经验。可是我并不气馁,我有白手起家勇气能力。于是我用上帝的赠予买了些大众化的种子,比如白萝卜胡萝卜玉米什么的。我的信条是“鸡生蛋,蛋生鸡,鸡鸡蛋蛋无穷匮也”。

  第一批种子下地之后,我几乎每时每刻都惦记着,不时地来看看出没出芽儿。天公也很作美,丽阳之后就是小雨淅沥。天时地利人和之下,小苗们破土而生了!

  生长期的作物们也会受到杂草虫子侵袭,但我所向披靡,见草就锄,见虫就打。苗们开花了,结果了,终于在某一天的某一刻,次第成熟了。

  果实被我拿到市场卖掉了,当数着手中的钞票时,干劲倍增。除留作日常开销外,用这些钱又买回更多的种子,包括上点档次茄子辣椒等。现在,我的农场的品种丰富多了。

  一天一天过去了,时光飞逝。我收获了更多的作物,也嫌了很多钱。盖了漂亮房子,圈上了院落,还没买狗却搭建了非常美观的狗窝。萝卜茄子等太大众化的根本不种了,出力不少卖钱不多。于是眼睛盯上收益价值较高的作物,像什么苹果石榴桃子了,等等,这些水果有很高的卖点呢。我还买了台薯片加工机器,这样比单卖土豆效益更高。那段时间,我真是日里夜里钻研挣钱之道,什么来钱就种什么。

  我的农场因为经营有方,效益可观,在行业评选中,晋级18级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农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