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粒种子里有多少个苹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粒种子里有多少个苹果

2018-02-24 05:55:2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粒种子里有多少个苹果

  文/黄小平

  有一位农场主,那年,他种的庄稼几乎颗粒无收,202个豆荚就是他这一年的全部收成。他把这些豆荚剥开,共得到503颗大豆。他再把这503颗大豆风干,把它们作为种子保存下来。

  第二年春天,他把503颗大豆种子播种到地里。这一年,他收获了32磅大豆。

  第三年春天,他又把32磅大豆全部种进地里。这一年,他收获了2409磅大豆。

  第四年春天,他共种369英亩的大豆。这一年,他足足收获了8万多升大豆,卖了1.5万美元。

  503颗大豆,在3年的时间里,竞神奇地变成了8万多升的大豆!

  一位牧师知道这件事后,说了这样一句话:任何傻瓜都能数出一个苹果有多少粒种子,然而只有神才知晓一粒种子里面有多少个苹果。

  这是一个真实故事,他是美国的一位农场主,名叫安斯利•米勒。

  无论是种大豆,还是干别的事情,哪怕最后只剩下“一粒种子”,只剩下一线希望,但只要你不放弃它,坚毅执著地去播种它、孕育它、浇灌它,那“一粒种子”,终会有好的结“果”,终会有好的收成,并将奇迹般地产生神才知晓的神话传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