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水 | 居住环境里有什么影响了你的气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水 | 居住环境里有什么影响了你的气运?

2018-07-15 18:30:31 作者:阿苏娜 阅读:载入中…

风水 | 居住环境里有什么影响了你的气运?

  前天下午,正在给客户看盘,搭档就发来一长串的信息大概就是:她用八卦镜对着舍友的猫,那猫本来平时很温顺被八卦镜一照,瞬间就拱起了身子,露出了尖牙,寒毛直竖,然后发出了嘶叫声,之后,身体一转,就跑出了屋。

  事情是这样的,半个月前,搭档搬家住进去新房,是和别人合租的。合租是一个小姑娘,养了一只猫。

  但是那猫很奇怪,看人眼神很奇怪,作为幼猫声音是阉嗓子,而且特别喜欢厕所潮湿地方

  这些还不算最奇怪的,最奇怪的是,搭档住进屋子后,每天就开始做怪梦。

  有一天,她梦到有个女人梦里和她吵起架来,然后梦里那个女人就开始抓她的手,让她滚。第二天醒来,她的手臂上竟然有抓痕。这个可以看成是灵异事件了。她不由想到一个美国同学夜里做梦,梦到有人用刀砍他,第二天竟然看到床边有把刀的事情。她吓坏了,早上5点就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回事

  我给她起了个局。

  巽宫是腾蛇,天盘丙,地盘遇癸,天蓬星,开门,指使也是开门。阳三局,引干是癸。我直接说,你这个梦到的是个鬼。她说她不知道是不是,但是她记得梦里她的门上,挂了个牌子闲人勿进,那女的就站在门口,看不清脸,叉着双手,挡着她。我说她的意思是你占了她的地方,让你走呢。

  搭档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说宇宙都是有磁场的,很多未知东西咱们也不知道,你想想进了这个房子周边有什么(当时还不知道猫的事情)。

  因为这个盘,天星是腾蛇,就是暗性物质,加癸,癸通鬼,就是阴性物质,隐形气场,像蛇一样缠着我的搭档。而且水克火,明显就是阴性物质在上风。而且天蓬星代表花草树木,临开门,就是公园水泽一类的地方,而且在阴面。她说她住的地方的确在阴面,但是周围没有公园,而是在不远的地方是一片坟地,是农民的私家地,但是隔得比较远,她也没去过。

  我说那你这种地方就很容易招阴了。虽然你看不见,但是你的楼层数高,面积大,是可以和坟地形成龙虎的对歭状态。你再想想你的你屋子东南方向是什么。她说屋子东南就是一个柜子。我问里面有没有水乳或者是鞋子小型家电什么的。她说有两双不长穿的鞋子,还有一个加湿器。我说你挪出来,鞋子房门口,然后加湿器放去东北去,你试试效果

  搭档照我说的去做,然后果然睡了几天安稳觉,差不多安稳了5天,然后第6天,又不行了,晚上开始做噩梦,梦到自己被人追杀,然后她跑到道观里,看到一个道士,让道士帮她画符。道士问她怎么了,她说有人要杀她。

  惊醒后,她又来找我。我说目前你还做噩梦,那只能说明你屋子调理好了,但是其他地方还有问题。你看下,你的整个屋子,大的方向东南是什么。

  她说是别人的屋子,我说那个屋子里面的东南是什么呢?她说大方向东南就是合租的女孩,那个女孩身体一直都很好,进了这个屋子一直在生病。我说那你去看看她的屋子有什么,回来告诉我。搭档晚上去女孩屋子里转了一圈,拍了图给我,但是我看了看没什么问题。我又问她,她家有没有玩具或者软材质的东西,搭档说枕头有,别的没用。难度一下子加大了,然后我又仔细想了这个局,问她,有没有什么东西是她带着的,也是毛茸茸的。搭档还是说没有。

  一时间,事情无法进展下去,就在这个,我看了局数,说道:她屋子里有没有什么活物?类似兔子、猫、貂这种。后面两者可能性最大。

  搭档说她养了一只猫。

  终于找到了问题,答案就在猫的身上。因为癸通瞪,在古汉语里面,癸又有小偷的意思,鬼祟,猫是夜行动物,也就说的通了。而且腾蛇和猫都属于地仙,也可以说是阴性物质。

  我说这样,咱们请一个八卦镜吧,你挂在门上,看看效果。然后就找我的师兄从道观开光了一个八卦镜,给了搭档。然后同时,给她开光了一个陶瓷小猪,而且带着红色花,带笑的小猪。

  这中间,还出了岔子,她把一个铜猪放到了角落,晚上没起作用,还做了噩梦。

  后来,陶瓷小猪安置好后,当晚她就没在做噩梦。然后隔天,那只猫来她的屋子,她就拿着八卦镜,想看看猫到底有没有附体。因为一些小动物身上会有一些阴性物质,多数时候无事,但是有的时候会对人产生影响,而且,遇到这种情况还不能随意丢弃,否则麻烦更大。然后她拿着八卦镜,就出现了开始时说的那种情况。猫明显是怕了,然后转身就跑了。

  但是,没过一会儿,它又回来了,不敢进屋,而是在屋外冲着我搭档“喵喵”叫。她打电话问我是为什么,我说它不敢进来,但是它又想看看自己的能量是不是比八卦镜大,类似于一种斗法的情况。但是不用担心,把八卦镜放在门口挂着就好了。过几天看看效果。

  搭档这两天反馈,猫不进它的屋子了,自己也没做噩梦了,合租女孩的烧还是没退。同时新八卦镜也出现了裂痕,说明这只猫的能量还是比较强的。

  事情终于告一段落

  用奇门阴盘调理“灵异”的事件,并不多,但是每次难度都很大。在这里,也告诫各位小星星们,养猫需谨慎,养后勿丢弃。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巫师阿苏娜(ID:asunaxiaowushi)

  end

  文 | asuna

  图 | 网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点击

  命理| 如何没有ta生辰也能知道ta喜欢怎样的女人

  星盘 | 什么样的人可以险中取胜?

  命理 | 遭遇外遇,离不离婚其实都能活下去

  命理 | 你是“好嫁女”吗?

  命理 | 遇到什么样的对象从你朋友圈就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