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联组陈灿丽7月15日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外联组陈灿丽7月15日三下乡心得

2018-07-15 20:59:01 作者:许伟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外联组陈灿丽7月15日三下乡心得

  推着提前准备好的装得满满的行李箱,提着装有生活用品的桶,还要兼顾着撑伞,到达集合地点就是三下乡前对我们的考验~

  虽然天下小雨,但是,仍浇灭不了我的热情。尽管行李比较多,比较重,但步伐并没有减慢,反而变得轻快了。也许,是因为心有了目的地原因。西中(信宜市西江中学的简称),就是那个原因。西中,我的高中学校,我的母校!我回来了!没有加入班队的确有不能和班上的小伙伴一起经历三下乡的这个过程的小小遗憾。但是,我坚定的另一件事就是:如果没有加入“初心社会实践队,没有选择回到西中,那会是一个无法弥补的大遗憾。所以,当初班队还没有组成的时候,我就选择了报名面试“初心”实践队,并且成功的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站在大门前,看着那些熟悉的字,心里涌现出源源不断回忆。来不及感慨母校的变化,就要随着大部队前往宿舍整理东西,准备好接下来的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