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我们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我们老了

2018-07-15 21:01:1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我们老了,时间改变一切,我们的容颜变了,我们的体态也变了。

  等我们老了,孩子开始他们自己人生的拼搏了,我们只能默默地看着他们,悄悄地祝福他们,我们能帮上的,已经很少很少了。

等我们老了

  等我们老了,世界会比现在美丽许多,我们会望着日新月异变化万千的人间深深唏嘘感叹同时也油然产生欣慰和畅然。

  等我们老了,我们希望遇见每一个走过自己人生的人,不管分别多久,都期盼能再见上一面,都能好好再叙一叙。

  等我们老了,我们会更关注自然,我们的爱,我们的情感,会更多投注到大自然之间,对大自然怀着无限的崇尚之感。

  等我们老了,我们会静静坐在摇椅上,看阳光穿过树叶,落到地面上,斑斑驳驳,一如自己的记忆,很多熟悉身影,很多断断续续的往事一点一滴落在空闲时光里。

  等我们老了,回想起曾经酸甜苦辣,都只是淡然一笑。多少楼台烟雨,多少辛酸无奈,都随风而逝,都成了笑谈。

  等我们老了,我们的心会象湖水平静,不再轻易泛起波澜。我们会宁静地望着蓝天,任过去的经历云朵似的自由自在飘在心海,给自己一片晴天,纵然面对着的是风起雨落。

  等我们老了,我们更加珍惜时光,更加看重人情,我们对过去不可追,唯有握住当下有着更深的体会。我们会对剩余岁月深情以待,会对每一个走近身边的人捧出最真挚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我们老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