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军恋总是“对不起”?还不是你爱装“没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军恋总是“对不起”?还不是你爱装“没关系”

2022-04-23 03:34:17 作者:阿然老师 来源:军恋食堂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军恋总是“对不起”?还不是你爱装“没关系”

  关注后回复军恋树洞」,给你锦囊 

  暑假开始了,咱们的军恋树洞迎来了第八期问答时间——矛盾专场。 

  糖糖邀请了好姐妹阿然一起来给你们出谋划策,阿然是一位心理咨询师,熟悉军恋军旅,听过很多故事,是个情感专家。她对于军恋的感情问题见解总是犀利角度独特。

  :如果你们也有问题,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者是在后台发送“军恋树洞”,任何问题都可以问!

  chapter 1

  对象嫌弃我不够好看,学历不够出彩。拿不出手,他的朋友亲人,也并不知道我的存在。我爱他,也很委屈,已经尽力了。我该怎么办?

  @远儿

  ay:

  你应该重新考虑一下是否还要继续这段感情了。

  既然他嫌弃你不够好看,学历不出彩,当初为什么还要选择跟你在一起?爱一个人除了享受她的美好,也要接受她的不足,如果做不到这样,就不要轻易开始。他心里始终过不去这两个坎儿,那么你们早晚也会分手。

  从你的角度来说,不够好看,可以学会化精致的妆容,有一个好的衣品。学历不出彩,可以自学考取更好的学历,或者在你感兴趣的领域有所建树。

  只有不断提高自己,变得优秀,在感情中才不会受到这类问题的困扰。

  chapter 2

  糖糖,之前是在食堂认识的一个兵哥,挺聊得来,感觉他人也挺好所以就确定关系了,但是,我最终还是提出了分手。现在整个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在一起挺长时间了,从来没有在他朋友圈看到过我的身影,甚至,在一起好几个月了,他的战友都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之前一直很信任他,对他抱了百分之百的信任,直到有一次跟他还有他战友一起玩游戏,他战友莫名其妙的的一句“这是你女朋友吗?我怎么不知道你有女朋友!”把我整个弄懵了。

  原来,在一起这么久,他身边没有一个人知道我的存在。

  除了这件事之外,之前还有一些事,让我挺寒心的。他本来六月份是要休假的,已经跟他计划好休假的行程,突然被通知不能休假了。

  这我能理解,毕竟职业特殊,在打算找一名军人之前就已经做好的准备,所以我还安慰了下他,让他别急,总会休假的,我等他休假。但是,他不能休假,我就想能不能去看看他,毕竟,真的很想他。

  在一起之前,曾问过他,能去他们单位看看他吗?他信誓旦旦的说,能的,之前有好几个战友都带了女朋友去。可是,我再一次问他能去看看他不?他说不能去。单位不让进,只能结婚之后才能进。当时都懵了,为什么跟之前说的不一样。尽管如此我还是相信他。

  直到后来,有一个女生加了我,给了我一些聊天截图,真正的让我寒了心,觉得非分不可。

  聊天截图里,他顶着跟我一对的情侣头像,跟女生聊的很暧昧。之前我还问过他单位在哪,本来想给他寄点东西,他就给我说了某某市,我追问了一下,某某市的哪儿,他说,就在某某市。我感觉他在躲避这个问题,以为是单位地址不能说,不想让他为难,也就没有继续问。

  结果,在他跟那个女生的聊天记录里,女生仅仅问了一句在某某市的哪里,他就说出了具体地址,看到这里心都凉透了。

  女生说她去找他玩,他说不容易出去,所以跟女生约好他休假的时候去找她。最最重要的一点,女生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说的没有。

  看完这些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哭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提出了分手。但是现在他跟我道歉,说希望不分手,说得挺真诚的。可是感情已经不是我想要的那样的。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糖糖能帮帮我吗? 

  @七夏

  ay:

  分手吧,很明显这就是个爱聊骚的渣男。

  他始终以单身的身份生活在他的朋友圈,勾搭着不计其数的异性。恬不知耻地顶着和你的情侣头像去聊骚别人,他用一次又一次的谎言蒙混过关,游刃有余地穿梭在众多异性身边。

  我看不出他对你有任何真诚可言。那个加你的女生非常可悲,自己头上顶着青青草原还似乎很有优越感地做这些事,以为自己捡到宝了。

  既然认清了他的真面目,就别再抱有任何幻想了。

  chapter 3

  我是一名学员,跟女朋友网上认识的,异地军恋,相处一年多了,我觉得一直都是我在付出,我们完全相反,每次都是我在朋友圈秀,我也从来没有出现在她的朋友面前,感觉我就像备胎,而她每天还发那种一个人,单身类的说说

  @闪电

  ay:

  简单来说就是你很缺乏安全感,但这并不完全怪你,因为她的这些做法确实会引起你的不舒服。

  当你所谓的对象以单身的身份混迹在社交圈,如果没有特殊原因,你是备胎的可能性非常大。

  但这种情况还是要保持冷静,好好和她沟通一下,如果是误会就赶快澄清,寻求解决办法。如果你发现自己确实是备胎或者更糟的情况,就该考虑离开了。

  chapter 4

  和兵哥在一起五年了,最后还是分手了,五年来他休假每次都是我奔着他去,毕竟他不方便嘛,知道分手后他来找过我,我没同意复合,然后他就订婚了,可是还一直联系着,我觉得没必要。他却在说习惯了知道我在干嘛,很矛盾,不知道怎么办。

  @芙蓉玉

  ay:

  应该坚决拒绝。

  他既然已经订婚了,就应该对自己的订婚对象负责。

  一个快要结婚的男人,不想着怎么承担起男人的责任,过好未来的生活,而是想方设法纠缠前任,这种人最好还是远离。

  不要因为他过去对你的好,就在这件事情上犹豫,那些都是过去式了,他现在只会是你未来的绊脚石。他说他的花言巧语,你要坚守你的原则。

  chapter 5

  我和他认识已经两年了,虽然周末的时候经常开视频打电话,但我感觉他一点都不喜欢我,因为电话每次都是我打过去,而他只是发视频过来,记得有一次下班时因为没带伞被大雨淋了一晚上,他也知道,第二天早上早起打电话给他,他冰冷的语气问我干嘛,有事吗?

  当时生气就把电话挂了,后来他打了电话过来都被我挂了,然后想想我是不是太小气,可能他忙吧,所以我就打过去了,朋友都说我和他不会有结果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过几天他就要休假回来了,说是要见我父母,我该怎么应对呢?

  @笙箫萧雨

  ay:

  他在很多细节上对你表现得不够重视,让你少了很多安全感。但是他能主动提出见你父母,说明还是比较认真对待这段感情的。

  如果他是很直很直的直男,从一开始和你在一起就是这样,他可能就是爱你但不会表达。如果他一开始对你表现得很热情,两年来越来越随意,就要想想是不是这段感情变淡了。

  朋友说的话可以作为参考,但不要影响你的判断,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要让别人干扰你的选择。

  他爱你但不会表达、不注意细节你可以教他。但是如果不爱了,都是在走过场,那就要好好考虑接下来的路还要不要一起走了。

  #互动#

  评论区聊一聊

  你对于今天的问题,有什么想法

  ? 糖糖猜你还喜欢

  (点击蓝字直接阅读)

  为什么这些兵哥那么直男还有对象?!

  这些气质美女来了,请单身军犬及时签收!

     END   

  新浪微博:军恋食堂

  点阅读原文,我们一起让军恋变得更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