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敢军恋的女孩子,一定是嫁给了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敢军恋的女孩子,一定是嫁给了爱情!

2019-09-30 09:15:47 作者:Dorem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敢军恋的女孩子,一定是嫁给了爱情!

   01 

  朋友晓姝嫁给了相恋8年的兵哥哥

  婚礼上,她一席白纱宛若仙子,他则穿着笔挺的军装走向她,庄重地宣誓:谢谢你愿意嫁给我,你为我穿一次婚纱,我为你站一辈子岗!

  支撑晓姝和男友走到现在的,莫过于对这一刻的期待,他右手行军礼,左手牵着自己。所有等待都不被辜负,爱与责任有了一生寄托

  男友16岁那年就进部队当兵,他的青春只有演习操练,除此之外便是和晓姝的2000多封书信往来。

  他从列兵到上士,她从学生成为职场人士光阴流转,唯有爱你如初。

  晓姝曾在信里写:“愿你每次出任务都能平安,等你凯旋,等你荣膺使命,等国家把你还给我。你守你的国,我守我的你。”

  他爱她,所以坚定如一,此身为国,此心为她;她爱他,所以成熟懂事,只为成为他坚定的后援,不让他为难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我不怕军恋有多苦多难,只要结局是你,我都愿意去努力

 

   02 

  知乎上有个热门话题是“有多少女生能接受军恋”,评论两极分化,甜的故事让人变成柠檬精,但也有不少人奉劝大家别撞军哥哥的南墙,以后会吃尽苦头......

  不过,最中肯一句话是——

  选择的并不是这身衣服,而是这个人

  如果我爱你,刀山火海我也敢去闯,万里军恋也要试试,我什么都不怕,只要你也跟我一样坚定。

  当你拿到“入伍通知书”时,我就知道我输了,情敌是国家,我输得心甘情愿

  我也想谈一段平常恋爱,可以撒娇任性,被你宠成不用长大的小孩。可是,你有你报效祖国理想,送你远行披上军装,我愿意为你守护家国理想。

  嫁给军人之前,身边的朋友会“灵魂拷问”一番:和他结婚你图什么?图他帅、图他的军人头骄傲、图他没时间花天酒地吗?

  其实都不是,我图的不过是我爱他。

  嫁给军人的女生,不为房子车子物质,也不为该结婚的年龄,只是嫁给爱情本身。

  不含杂质纯粹,一心一意的忠诚认定了,就是一辈子。

   03 

  一对正在举行婚礼的夫妻,才交换完DR对戒,男生刚宣誓,就被紧急通知召回部队了,甚至没来得及听女生宣誓。

  女生沉稳地主持完婚礼后半场,她并不抱怨,只因理解,军嫂这个头衔很重,需要足够强大勇气才能顶得起。

  她怀孕时,丈夫请不到假回来,父母在身边帮忙照顾。直到生产完坐月子,丈夫才有30天假期陪她,时刻守在身边,把她看得比刚出生的孩子重要,那时她觉得苦点也值得了。

  家里的大小事务她都一人独揽,从不让丈夫担心,她知道丈夫在部队为了事业、为了早日回家,他很拼;也知道丈夫曾主动申请危险任务,只为请到假回来看自己。

  她用实际行动承诺着,婚礼上没说完的誓言,她知道,自己的付出没有白费。

  军恋很苦,但两个人携手共度,总会熬到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吧。

   04 

  每次分别时,都恨不得紧紧抱着你,再也不放你走了,可理智还是只能让我笑着与你告别。

  有时也很羡慕别的女孩子可以肆无忌惮地被男友宠,觉得不公平,可分离使我们更珍惜彼此,每时每刻,都想抓紧你。

  虽然你给不了我实际的陪伴,可是,你给我的安全感好像更高级,是坚定的未来,和不离不弃的约定

  那些军恋的女生呀,她们一点都不记仇,即使男友一条消息隔一个星期回复,她们也不会生气

  即使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看电影、逛街,自己修电灯泡、修马桶,开心时无人分享,难过时自我消化,可她从来没有责怪过你,只等你那句“我休假了”,就是最美的情话

  时间为敌,奖品是你,身已许国,心早许卿,你等待了他很多年,待他戎马归来,必将用一辈子归还你。

  「今日话题」

  你身边军恋的人都是什么状态

  点击写留言说说

  点击下图

  即可快速查询预约附近门店

  点击【阅读原文】,首次预约试戴有礼哦!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