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自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自信

2018-07-16 09:55:19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自信

  大学年级的一次周末舞会上,婷接连跳了好几曲后坐在舞池边歇息。

  这时,一个男孩走过来向她轻轻鞠躬,伸出手:“我能够请你跳一支舞吗?”他大方得当地约请她,让她不忍拒绝

  当他们携手在舞池里时,婷才发现男孩的个子不是很高,好像比自己还要矮一点。或许并不真的比她矮,但与女孩子等高的男生,已经是很矮了。“我比你还高呢!”婷笑着信口开河,可话刚说完,她就感到自己太冒失了,脸一会儿红了起来。

  婷的话让男孩有点猝不及防,但他仍是保持着他的风度,笑着对婷说:“是吗?那我承受挑战。”

  婷无语,懊悔自己说话未经考虑。只得把目光倾向一旁。

  男孩成心挺了挺胸,轻声地说:“如果把我宣布的文章垫在脚底下,那就比你高了。”

  那次舞会后,婷和男孩成了恋人。虽然我心中好不舍得感觉自己好胆小,因为我在婷,面前总是表现得很自卑,感觉自己一无是处样子,自己感觉那个男的虽然不如我,但是那个男的至少大胆,敢想敢说。

  在生活中没有白璧无瑕的人。你有缺点,并不意味着你一无可取。多想想你的利益,那才是真实的自己。自傲是成功起点。有的时候自卑真的会害死一个人,害得我们失去了我们想要得到的东西,所以当我们开始自卑的时候,我们应该多想一想自己的优点,自己的特长,给自己增加一点自信。这样我们才能够更好得到我们想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自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