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想联系他,又觉得主动权应该在自己手里,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很想联系他,又觉得主动权应该在自己手里,我该怎么办?

2018-07-16 12:02:30 作者:尧西情感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我很想联系他,又觉得主动权应该在自己手里,我该怎么办?

  为了能帮助更多的小仙女解决情感问题,绛妖精老师特地在每周一开设——

  【妖精私密答】

  Q1

  关键词:相亲 主动 未曾见面

  老师,求抽中。认识一个相亲男,目前在部队是军医,最近会退伍,没有见过面,但是介绍人给我看过他的照片。第一次他主动给我打电话,因为我有两个手机号,告诉他另一个手机号,也和他说我有事,晚点同意微信

  然后加了微信,我主动和他说话,他后来和我说了很多,结束时候他还说很高兴认识我。第二天我又主动找他,问他什么时候有时间,他说周四、周五、周日晚上都有时间

  他没有再联系我,我忍不住问他:最近很忙吗?

  他说:是的半年总结领导一直安排加班。

  他问我:平时玩手机方便吗?

  我说:不是很方便。

  他说:考虑到了你因为工作需要可能不方便看手机。

  10多天了他没有再联系我,我虽然很想联系他,但是又觉得主动权该在我这里,所以我也不打算再联系他。我们没有见过面。

  我昨天生气,把聊天记录都删掉了。我现在该怎么做?其实我还是很想联系他的可是他再忙发微信的时间也该有吧。

  如果我继续问他,我该说什么?具体又需要怎么做?

  回答

  男生也许真的很忙,但更可能的是他没有动力来联系你。

  根据你的描述,我判断你有以下几个问题:

  1、需求感太强。通过你的描述,我发现基本上都是你在主动找他说话。

  2、不太会聊天。你虽然主动找他聊天,但是你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让男生花费脑筋办法跟你聊天,让男生找话题

  3、情商不够当他问你平时用手机是否方便时,潜台词是想问你,他平时给你发信息你是否有时间回复,但你却说不方便,所以男生可能就因此不会主动给你发信息了。

  用户情况分析表:

  建议

  1、发三条朋友圈

  第一条朋友圈:发自己正在工作的照片并配文字。比如:虽然自己工作很忙,但是跟着大咖学习感觉自己成长非常多。

  发这条朋友圈的目的因为男生问你平时用手机是否方便,你说不方便,现在要把不方便的原因说出来,自己最近比较忙,所以不方便,可以从侧面告诉男生自己现在没有那么忙了。

  男生最后说他猜到你平时用手机可能没有那么方便,他的潜台词就是方便的时候可以跟他联系,他不打扰你,所以在此时你发一条工作忙碌的朋友圈,就是向他解释为什么自己十几天都没有跟他联系。

  第二条朋友圈:发自己参加某个活动的照片。比如:插花、油画制作耳环、制作景泰蓝等等,拍一张自己认真制作物品的照片。建议斜侧面四十五度角,因为通常右脸四十五度角更美,在修图时可以利用美图相机里面阳光洒在脸上的特效,这样的照片会给人很阳光的感觉。

  这条朋友圈的目的:告诉男生自己的生活非常丰富多彩,是一个有生活情趣热爱生活的人,一个热爱生活的女孩会让男生情不自禁的想要靠近。

  第三条朋友圈:自己跟闺蜜在下午茶的照片。一张你们笑得非常开心的合影,一张下午茶精致茶点的照片,一张是下午茶所在环境的照片。

  这条朋友圈的目的:表达你周围有很多的闺蜜围绕着你,你像一个小太阳,你的笑容很有感染力,这表明你是一个很阳光的女生

  配图文字可以写:“在一个清新的午后,和很多年的闺蜜共同喝下午茶,在一起聊聊天,讲到十年前的自己、现在的自己,不知道十年后的我还会有什么样的感想。”

  这类的文字男生看了会觉得你周围有很多朋友,是一个很美好、阳光的女生。因为他的职业军人,所以他的生活可能比较枯燥单一乏味,一个不一样、有生活情趣的女生,就会点燃他的心,让他觉得你跟其他的姑娘不一样。

  2、这三条朋友圈发过后,再跟他微信聊天。

  有人会问:“老师,你为什么让我主动,你看前面你说我需要感太高,但这个时候为什么要让我主动?”

  因为你们已经10多天没有联系了,看样子他也不会再主动联系你,如果你不主动你们的关系可能就这样断了。而且他平时在部队,可能用手机不是特别方便。所以你要主动找他。

  在聊天的过程当中,你需要学会一些聊天技巧,在聊到最高兴的时候主动结束聊天。比如:自己明天要开会需要早点睡,明天可以继续聊天。

  这样男生就会期待与你下一次聊天,因为这次体验很好,潜意识告诉他,下一次跟你联系同样体验也会很好,你是一个跟他很聊得来的姑娘。

  再主动找他聊天之前,你先翻看一下他的朋友圈,知道他对什么感兴趣或者翻看你们之前聊天的内容准备一些他感兴趣的话题跟他聊天。

  可能有人会问:“老师,这不是你让我们去附和男生吗?”不是附和男生,而是要让他觉得你是最懂他的女生,让他有更多话题想跟你说他才会有更多的动力追你。

  否则他会觉得他说三句话,你才说一句话,跟你根本就聊不来。既然聊不来,他也就没有太多动力去追你,就算你条件再好、长的再漂亮也没用。

  所以这一次聊天,你要根据他的朋友圈或之前的聊天记录,整理出他可能会感兴趣的话题再跟他进行聊天。

  你要更多的引导他来主动联系你,主动约你。

  当你跟他聊天很愉快的时候,他自然而然会主动约你出去,你不用主动要求见面约会,只需要会聊天、会发朋友圈,把自己的个人品牌经营好,他自然会来约你。

  情感小外挂

  在两个人恋爱之前,女生不仅要释放足够的需求感,还需要经营好自己的个人品牌,这样才能引导男生来主动追求自己。

  Q2

  关键词:三观 安全感 经济压力

  老师好,我和男朋友是在一次交友活动中认识的,是他主动追的我,一个半月后就在一起了。我们家庭条件不怎么好,他开始每天会主动发微信,周末约我出去逛。

  他经常出差,所以基本上周末见面。中途他感觉我俩三观不一致所以提出了几次分手,他说喜欢我,但是觉得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他工资不太高,说跟我在一起压力大很累,自己一个人的话不用那么累。

  老师我想问问他是真的喜欢我吗?他比我大5岁,还没带我见过他的朋友,他说跟我在一起想象不到未来怎么样,总会担心以后分开,他不开心就不回信息想分开,老师我们是不是真的不合适

  回答

  他刚开始主动追你,说明他很喜欢你。但在慢慢相处的过程当中,他发现和你在一起太累了,他经济能力无法承担你的花销。

  有些人喜欢赚钱过更好的生活;但有的些人喜欢安于现状,认为现在的一切顺其自然不错,这些人不想努力工作,也不想孤独加班,所以他会认为你们三观不合。

  根据你的描述,我判断你有以下几个问题:

  1、你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所以他才会觉得你随时都有可能离开他,跟你在一起想象不到未来的样子,不如自己先说分手。

  2、你的物质要求较高。他的经济条件一般,工资不是太高,而你的物质要求较高,导致他觉得自己无法满足你,感觉跟你在一起很累。

  3、你有一些隐隐的瞧不起他,所以他不敢带你见他的朋友,他觉得你会更瞧不起他。

  用户情况分析表:

  建议:

  1、拍一张你们的合影,发微信朋友圈。你自己决定这张照片对所有人可见,还是只对他和他能看到的朋友可见,可以配文字:这是我男朋友。

  这条朋友圈目的:告诉他:我只喜欢你,我只承认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这样发出去,他会感觉吃了一颗定心丸,觉得我女朋友是爱我的。

  2、他觉得跟你在一起经济压力非常大。这个时候你要不断的给他进行一个浅层次的催眠和洗脑,就是告诉他事业才刚刚起步,赚钱不多,但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共同奋斗,共同努力。

  从潜意识告诉他:我不嫌弃你,虽然你现在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但我相信你以后会变得越来越好,给他强大自信,这个问题逐渐就会解决。

  这个问题不是一次谈话就能解决的,需要潜移默化逐渐的解决。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用到一些技巧,比如:赞美、示弱。

  他做成一件事情,你可以说:“哎呀,你好厉害啊!你们老板怎么还不给你加薪呀!我觉得他就是周扒皮!”对他工作能力进行一定的认可,让他觉得自己在工作上可以做的更好,现在没有获得高额的工资,是因为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机会

  你问我你们是否合适,其实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到底是笑容多还是哭泣多,你应该比谁都清楚是否选择这个人跟你携手走向婚姻,我觉得还需要看的东西还有很多。

  在恋爱中不要太飘忽不定,你飘忽不定会让他觉得飘忽不定,到时候“竹篮打水一场空”。如果想跟他在一起就坚定自己的信念,牵着手一直往前走,不断的告诉自己——他就是你的幸福

  当你告诉自己他就是你的幸福时,这种信念也会传递给他,他也会全心全意的给你带来你想要的幸福生活;当你对待这段感情犹豫飘忽不定时他自然也没有安全感。

  情感小外挂

  在恋爱中只有双方互相给予足够的安全感,才能让感情升温,两个人更加幸福。

  小编有话说:

  妖精老师的一周私密答改版啦,如果你喜欢改版后的私密答记得在留言区告诉我们哦~

  如果你也在爱情中遇到问题,不知如何处理,请在下方评论区给我们留言,说出你的问题,妖精老师将会在下周一为抽中的小伙伴解答。(PS:越详细的问题抽中率越高哦)

  如果你的问题急于解决或者不方便公布,可以添加下方情感顾问,为你具体分析!

  长按二维码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