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举行启动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举行启动仪式

2018-07-16 20:19:05 作者:扬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新师范”、“新学工”的工作结合起来,培养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响应团中央、岭南师范学院的号召,7月16号,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吴川市塘尾街道塘头小学召开了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嘉宾村长凌华东,校长凌舒云,管区书记凌盛华,村干部凌宇昌、凌宇章、凌康帝、凌修云、凌春龙和凌泽章。

  活动伊始,主持人慷慨激昂语言介绍扬梦社会实践队这个队伍。凌校长对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扬梦社会实践队的课程安排感到十分合理,对扬梦社会实践队给予了深切厚望同时,校长也对学校情况进行简单概括,感谢区领导、村干部一直以来的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

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举行启动仪式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与学校之间有更紧密的联系,区干部和村干部对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他们以后的工作打好群中基础

  通讯员/黄幸莲、张衍悰 摄影/伍深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