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出发啦! ——岭南师范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出发啦! ——岭南师范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

2018-07-17 07:53:26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出发啦!

  ——岭南师范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

我们,出发啦! ——岭南师范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第一天。今天我朦胧地听着闹钟声艰难地起来……简短闹钟声,却是一个队伍整理好出发的心情号角经过粗糙的洗涮后,整理了好几遍思绪检查有木有遗漏的物品时间,可追而不可及,嘀,嘀,嘀……时间的钟表已经到了七点半!

  扛着沉重行李箱下九楼,犹如身上挂着一个千斤顶。那痛苦,简直,妙不可言!这让我想到了三个月前的这个时候一样沉重的行李,一样充满期待的心情,一样的,挂在脸上笑容!不一样的只是,那时是艳阳晚霞,而现在是灰色天空

  天空,少了往日的红日高照,但是,只要心中“向阳”,明日,仍可期!和舍友沿着北街直往目标点,到达杨国福的时候,便看到了很多队伍的小伙伴,嘻嘻!在等候二十分钟后,一辆大巴把我们载向了三下乡基地。沿途两个多小时异乡风景,又是另一翻风景,淅淅沥沥的大地,绿油油的一片片田野……这里,以绿色底色,山光与湖色相映,低房与小巷纵横交错自然清新气息,迎面扑来。

  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徐闻县迈陈镇中学这。 由于道路不便原因,我们只能提前下车,手扛行李去迈陈镇中心小学。一下车,就觉得这太阳热情,我有点难以抵挡。烈日当空,是有点悲凉,尤其是和学校那边阴天的相比。到达地点等待半小时后左右,等来了宿舍入住。相比别人很多的睡地板住宿条件,我们拥有大床,相对干净的宿舍,真的是很!很幸福了!而且我们的教室环境也还可以,多媒体也将会更方便丰富我们的教学

  下午,我们休息一会后便去开相关会议,为接下来的三下乡生活做好准备。半天的小小奔波,但是开心就够了。到达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每一天的向阳,你的生活也将会被阳光洒满!

  撰/向阳实践队队员明珠

  2018.7.1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