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泰国洞穴救援:高僧做法,神秘预言,亲历者讲述最真实的救援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泰国洞穴救援:高僧做法,神秘预言,亲历者讲述最真实的救援经历

2018-07-17 01:30:21 作者:鱼叔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泰国洞穴救援:高僧做法,神秘预言,亲历者讲述最真实的救援经历

  

  我是一个讲故事的人

  龙尸、鬼母、蛇妻、蛊女、黄皮子

  有些是自己亲历,有些是朋友经历

  短短的是故事,长长的是人生

  _____  

  今天紧急插播一个事件,关于国际洞穴专家在泰国洞穴成功解救小足球队员事情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世界杯可能没关注,这是泰国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救援

  参与者包括泰国皇家海军、美国空军伞降救援队(PJ)、澳大利亚警察搜救队、英国、老挝、缅甸、日本和中国民间组织等90名队员组成的联合救援团队

  其中,中国也有一个民间组织的6个洞穴救援专家参与了国际营救,而且还是最后一支撤出洞穴的队伍

  其中一个救援专家,是我的好朋友老黑。

  (视频中的人就是老黑)

  昨天,他刚回国,我第一时间跟他联系了一下,取得了泰国救援的第一手资料

  老读者们应该知道老黑,喜欢玩户外的黑哥,之前写过的诺尔盖草原的故事,以及北京户外探险的故事,都提到过他。

  我认识他的时候,还在北京,大家经常一起玩户外,野长城探险,延庆扎帐篷,封门村探险。

  有一次跟他聊起来,说最恐怖的,还是铁陀山搜救。

  那时,北京有个老师在铁陀山失踪了,北京户外圈发动了民间力量搜山,当时蓝天后援会和绿野的领队差不多全去了。

  老黑在搜救任老师时,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神秘洞穴。

  这个洞穴类似一个竖井,下面很深,足足有十几米,老黑绑着吊绳玩命下去看看,洞穴像个防空洞,最深处是一堆骷髅头,堆在一起,呈金字塔形状,非常诡异

  正所谓艺高人胆大,他非但不怕,还抱着骷髅头合了个影,就是下面那张照片

  老黑在布满头骨的洞穴中

  也因为这件事情,老黑和洞穴结缘,后来成为洞穴专家,这次去泰国参与了营救活动,也是为国争光了。

  获救人员给老黑的感谢

  现在回想一下,我们当年一起探洞时,都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哎,老了,老了,真老了。

  好了,不感慨了,今天黑哥回国,我也第一时间给他打了电话,问了一些内幕,尤其是大家最关注的,到底有没有灵异事件发生?所谓的高僧做法有没有用

  黑哥在那边哈哈大笑,说感谢大家关心,这次救援,他自己的贡献很少,主要还是靠大家,而且整个救援非常顺利,也要感谢大家的支持

  多国救援部队合影

  关于灵异事件、高僧做法等,他觉得,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所以高僧祈福等都是正常的,泰国人员也很相信这些。

  作为无神论者,虽然不相信这些,但是也很尊重信仰,所以对信仰的事情,并不做评论

  好吧,黑哥果然还是那个抱着骷髅头合影的钢铁直男,既然他不说,那我们自己找吧!

  接下来,请让你们的好朋友,你们亲爱的鱼叔,带大家重新回顾一下这个事件吧。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泰国小足球队洞穴失踪事件吧。

  6月23日,25岁的助理教练艾卡波,带领12名少年足球队员进入坦銮洞穴群做“特训”。

  需要说明一下,这个洞穴,位于泰国北部靠近缅甸的边境,全长超过10公里,地形特别复杂,甚至从未有人走完全程。

  尤其在6月至10月的雨季,洞穴常常被洪水淹没,曾多次发生游客被困事件,是当地非常可怕的死亡洞穴。

  而且,在洞穴中设有严禁背包客在雨季进入的标牌。

  但是,这个教练还是带领12个孩子,走入了山洞,越过了警示牌,让整个事件充满了诡异氛围

  我们只能从新闻里知道,这个做事奇怪的助理教练艾卡波,10岁时失去父母弟弟后,曾在寺庙长大,后面就不详了。

  在他们进入洞穴的当天,泰国就开始下雨。

  这场雨,一口气下了5天。

  这12个孩子,在没有任何食物情况下,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在大石头上做瑜伽冥想、打坐,喝雨水等待救援。

  7月10日,13人全部成功救出,历时222个小时

  洞穴示意图

  好了,这就是泰国这件事情的回放。

  当然,结局是很理想的,13个人全部成功救出,确实要感谢诸天神佛保佑,要感谢我们英勇无畏的救援队员的付出

  中国所有救援队员、翻译、领队合影

  虽然黑哥轻描淡写,其实这次洞穴救援是极其危险的。

  国际水下洞穴救援与打捞组织(IUCRR)联合创始人罗伯特·莱尔德(Robert Laird)说:洞穴救援是最难的,因为洞穴十分狭窄,有时候连氧气瓶都下不去。

  而且地下水有可能非常浑浊,你什么都看不到,而且特别安静,潜水员只能在水中保持绝对中间位置,不能上去,也不能下来,那绝对是令人窒息的经历。

  而且面对位置的洞穴潜水,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经验,就是一定要预留三分之二的氧气给回程

  好多不够专业的潜水员只留下一半氧气,对于专业洞穴潜水员来说,在氧气瓶氧气消耗掉一半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所以说,这次洞穴救援差不多算是洞穴史上难度最大、压力最强,也是最危险的一次救援了。

  在这次救援中,也有一位来自泰国的救援专家不幸丧生,很遗憾

  中国民间救援组织,一直顶到最后才出去,确实也是中国的骄傲了。

  但是,整个事情一路看下来,非常之诡异。

  有几个问题,让我们不得不思考一下:

  首先,那个助理教练为何要带这12个十几岁的孩子,在雨季进入这个诡异的山洞?

  其次,好多不负责任的媒体说,救援队怎么都找不到孩子,等到高僧做法后才找到孩子?

  第三,国际救援队玩命进入洞穴救出孩子,甚至有一位英雄为了营救孩子,牺牲在了洞穴里,但是好多人却感谢高僧?

  接下来,我们开始重新分析这个故事。

  首先,大家可能都不清楚,这个发生事故的莱府-清莱府是哪里?

  莱府-清莱府,与老挝、缅甸接壤,这里,往北40公里,就是著名的,大名鼎鼎的,大家耳熟能详的:金三角

  是的,就是那个毒品和犯罪的天堂之地,金三角。

  据黑哥说,他们住的地方,就挨着金三角,经常能看到荷枪实弹士兵来回巡视。

  那么我们这个洞穴,清莱府湄赛县又是什么地方呢?

  大家还记得血腥的“10·5”湄公河惨案吧,犯罪分子是糯康武装贩毒集团,这个组织的三号人物,依莱,就住在泰国清莱府湄赛县央磅堪区。

  再多说一句,你们知道为啥这个糯康武装贩毒集团那么难搞吗?

  那就是因为,在湄公河金三角一带,多个村寨都布满他的眼线,甚至整个村子都是他的人,全部给他通风报信打掩护,根本没法抓,后来中国警方克服了层层阻力,才将其抓获,相信大家也都看过电影了。

  糯康

  所以在这种地方,尤其是那个助教的做法如此诡异,再加上当地各种教派盛行,所以这些孩子被带入山洞,我觉得真的有些不可告人目的

  大家还记得铁坨山那堆排列成金字塔形状的骷髅头吗?

  在这里,我做一个不负责任,且比较小人之心的猜测哈,如果不是这次事件够大,那帮孩子会不会也变成这样一堆骷髅头?

  当然了,如果我弄错了,那个助教只是无意,那他确实救了12个孩子的性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我在这里也给他道歉了。

  黑哥在救援现场

  关于第二条:因为孩子触怒了神灵,所以救援队怎么都找不到孩子,高僧祈福后就找到了?

  黑哥说,在现场,确实有许多僧人,尤其在30号那天,有个很有名气的僧人过来,给孩子做了祈福。

  他说,虽然我是无神论者,但也能感受大师诚意,他确实很真诚在为孩子祈福,所以我们也都很尊重他。

  而且他特别强调了一下,这个僧人祈福后,雨确实停了几天,很神秘。

  不过,他也说了,这次救援,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在迷宫一样的山洞,没头苍蝇一样找人。

  这次救援,还是国外先进的救援组织主导的,他们很专业,有很详细科学计划,如何搜救、如何进入、如何撤出,都是按照规划来的。

  营救计划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是不可能找不到孩子的,只是按照步骤,早晚找到的问题。黑哥说,当然了,我们也很感谢高僧,他们专门赶来给孩子、给救援队员祈福,很了不起。这些高僧的预言,他是当成善意祝福来看的。

  关于第三点:救援队九死一生救出孩子,大家却感谢高僧。

  关于这一点,我就不问黑哥了,我直接说我的看法了。

  首先,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高僧作为国家的精神力量,在灾难发生时,亲自赶赴现场祈福,我觉得是非常值得敬佩的,好多信徒纷纷传言“高僧神迹”,我觉得也要尊重的,毕竟信仰问题,不容反驳

  黑哥等人与泰国僧人交流

  我尊重信仰,也尊重高僧,我也写过类似高僧的故事,也亲眼见过神迹。

  不过,也需要提醒一下大家,这次救援,是很不容易的,是九死一生的,是经过科学的复杂的专业的调配,通过许多国家九十多个人一起努力结果,如果这些努力,就用一句“高僧祈福”简单揭过,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呢?

  别忘了,亚丁湾交火时,谁派去的战舰接回的国人?

  别忘了,在海外遇到危险,是谁在拼命营救你?

  同学们,抛去不切实际幻想吧,除了自己的祖国,这个世界上,没什么神佛救你。

  黑哥在救援现场

  信仰是自由的,也是需要我们尊重的,但是在信仰时,我们要清楚,什么才是真正支持我们的力量。

  好多朋友经常在后台问我:如何转运?撞邪了怎么办?要信什么教好?

  这些问题,我已经回复了无数次,这次再统一回复一下:心中有正气才能无所畏惧

  鬼怪啊,还是在心中。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转发一下这篇文章,希望更多人知道,洞穴救援的真正英雄,让大家为英雄们喝声彩,莫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在这里,我替黑哥以及其他救援队员,谢谢大家了。

  后续会继续讲述黑哥在泰国的神秘经历,大家记得关注哦。

  转发朋友圈,为英雄们喝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