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动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动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2018-07-18 00:05:00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们岭师“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文娱策划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支教活动开班典礼

  早上起床,大家还没来得及吃早餐开始帮忙打扫典礼会场卫生队员们帮忙扫地,抬桌子,帮椅子,买水,调试麦克风。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准时完成了会场的布置任务。各位老师同学,队员们都准时参加了我们的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的过程中,一切都顺利按流程进行,没有出现特殊情况。随着主持人的一声正式开班,我们的璀璨星空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支教活动开班典礼取得了圆满成功。随后大家一起拍了大合照,留下我们与学生的第一次美丽回忆

活动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我们文娱组人员较少,如果没有队员们的帮助,此次开班典礼会很难顺利完成,非常感谢各位队员们的帮助,此次开班典礼的顺利进行,让我感觉到我们这只队伍正在变得更加团结友爱,队员们都很努力的做好每件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相互帮助,团结在一起,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下午,按计划在各班挑选部分同学出来,开展文艺排练活动,但是由于同学们第一天参与三下乡活动,同学之间都比较生疏,并不太积极参加排练,我们的计划也未能顺利进行,我们尝试主动与学生交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我们的文艺排练,积极表现自己,展现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