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2018-07-18 00:02:33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次三下乡活动我担任生活组的一员,从来没煮过大锅饭的我感到压力山大同时也无比兴奋。在这里我学会作为一个家庭主男该如何精打细算,该如何权横工作,让每一笔支出都各有所值,让每一顿饭都井然有序进行。第一顿饭在菜市场买不到肉,我们便想了三道有材可取又能速炒素菜。菜买回来已差不多四点,我们各施所能马上开始了工作,安装煤气、洗刷餐具、洗菜、切菜、煮饭……我们虽不曾做过如此繁重事物却能如此娴熟地工作了起来。在其他小组人员的自愿帮助下我们赶在了开饭时间做好了晚饭饭菜一出队员们就闻香而来。不一会饭菜就被一扫而空,看着小伙伴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们心里感到十分的欣慰。他们吃饱每一顿饭是对我们的肯定,也让我们更努力地去做好下一顿饭。当然我们也有很多不足地方,我们会及时发现并改正。

生活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这次三下乡我有个意外收获,看着小学生天真活泼样子勾起了我一段段童年回忆。愿他们永远保持这种童真孩子气。非游历无以广识,非致远无以成学。我相信这次三下乡活动将会增加我们的见识,开拓我们的视野增长我们的阅历,更培养我们的意志和吃苦能力。我也会尽我的一份绵薄之力,用心做好每一顿饭,计划好每一笔支出,让每位小伙伴吃得舒心,更有力量去教好每一位小学生,不辜负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希望,让我们在这次三下乡变得更成熟稳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