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的上课,第一次的失败,第一次的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的上课,第一次的失败,第一次的收获

2018-07-17 23:59:46 作者:张宇羲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的上课,第一次的失败,第一次的收获

  今天到了三下乡的第三天,在吃过简便的早饭后,我们一天的工作开始了。而我则因为是第一节的教师,在吃完早餐以后,我怀着忐忑心情等待着课时间。

  在班主任点完名后,我们的教学就开始了,我是第一次给人上课的,虽然开头有些许紧张,但是教授的是我还挺拿手的手部极限运动,所以还是慢慢地接受了这个事实。我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紧张了。而且大家也很乐意接受我所说的,所以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教坛前的两个小女孩,虽然我让人上来还是没人举手,但是我把道具拿下来让她们试一试的时候,她们也挺配合的,所以上午的教学也还是挺顺利的。

  然后下午的可呢,就相对的有点尴尬。虽然有了早上的铺垫同学们跟我都还好,但是因为我自己准备的不太好,所以还是讲课过程出现尴尬。虽然接下来几天还是有课,但是我会总结好今天的失败,让大家能更好获得知识,也让大家可以听的更加认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