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线上教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第一次线上教学

2020-08-02 13:21:36 作者:红豆 来源:红豆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线上教学

  第一次线上教学

  今天是我第一次线上教学,虽然我已经在学校试讲很多次了,对教学的过程也很熟悉,但是我还是很紧张,因为我没有试过对着一台电脑讲课,这样我不到学生反应,我没有一种讲课的激情了。我跟学生说能不能开着视频讲课,她不好意思地她害羞,对自己颜值不自信,不是很想开视频,我只能一边讲,一边通过耳机问她能不能听懂,或者有没有自己的想法,值得开心的是,她基本能听懂并能掌握我课上所讲的知识。因为她是初中生了,这个阶段的学生正处于叛逆期,我在课余的时间会跟她聊聊天,了解她的情况,教给她一些我初中时期如何度过叛逆期的方法。本来很紧的我突然觉得很放松,上课也很自然,没有一点慌乱,学生对我上课的效果也很满意。第一次线上教学总算完美结束,不过我会越做越好,我始终会与学生和谐相处,让学生跟着我这个老师上课不会觉得累,而是觉得是一种享受,让学生在快乐学习。和谐沟通,快乐教育就是我教学的原则之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线上教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