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剂“强心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剂“强心剂”

2018-07-17 23:53:37 作者:朱釜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剂“强心剂”

  七月十六日这天,我们正式踏上三下乡之旅。经过前一晚上对开班仪式的筹划,今天的开班仪式如期开展天公不作美,依旧连雨绵绵,给很多行动带来了很多的不方便,但这并不能抵挡住我们的热情工作开始我们热烈欢迎了几位领导的莅临指导。他们在本次开班仪式上都做了讲话,提出了要求期望,亦是给我们打了一剂强心剂,也大力的支持我们未来十天的工作。现场的秩序很好,同学们都很积极配合,让我感觉到学生们都能够真正、真心的有意去参加我们本次的三下乡活动

  下午,我们文艺组第一次和学生们见面,初步把参加表演的同学分好了,同学们都很积极很热情,之前不参加表演的同学看到这样的场面踊跃参加了。他们有的还想自己自编舞蹈,可谓有才有艺,这也让我对本次文艺汇演充满了期待,我希望能尽自己的能力完美演绎这场表演!

  朱釜丞

  岭南师范学院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剂“强心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