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第三天—初见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下乡第三天—初见阳光

2017-07-05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第三天—初见阳光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还是一个雨天。和昨天一样,我在音乐声的伴随下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今天早上有一个“三下乡开班仪式”,大家按部就班,坚守岗位,准备好开展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开班仪式的进场由我们支教组各班的班主任组织学生前往会议室。我们在各个班级,楼梯以及会议室内外都安排了人员负责学生的有序进场和离场。本次开班仪式能取得圆满成功也多亏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和大家的配合。

  开班仪式后,我也到班级里去听了小老师们讲课,每个小老师都有自己的授课风格,同学们非常喜欢我们的小老师们。我们的小老师是统一用普通话教学的,相比学校使用方言授课,我担心学生们暂时会适应不过来。但是在旁听小老师们上课的过程中我发现其实学生们的适应能力很好,他们能够很快适应普通话教学的方式。学生们非常配合我们小老师的教学工作,课堂纪律也很不错。小老师上课期间,我也看到了学生们很认真的做笔记和听讲,课堂的学习气氛很浓厚。当小老师们要求学生们朗读的时候,所有班级都有一个同样的特点,那就是声音非常洪亮很有青春活力。看到学生们上课的样子,我想起了自己初中读书生涯,看,那时的我们,如今的你们,多美好。(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学院团委李发武书记和学院领导来到基地视察我们队伍的情针对。李书记给我们的教学给出相关意见,并且强调安全问题,安全第一。李书记还希望我们可以做好我们的工作,并祝愿我们队伍的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天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那就是在今天傍晚见到了来到基地以来的第一缕灿烂的阳光

  我的工作也开始变得更有条理,就像这久违的阳光一样!万事开头难,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能做得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