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2018-07-17 23:50:21 作者:钟敏然 来源:钟敏然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2018年7月16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在官渡中学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

  仪式由队长丹钰主持,官渡中学副校长植基文、德育处主任陈亚龙和镇政府代表黄创文副书记嘉宾以及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和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学生出席。

  会议开始之时,主持人简单介绍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情况,并表明队伍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社会实践队共4名队员,分别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6个二级学院。

  在仪式上,领导们对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另外,领导们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求学校团委和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实践队伍的工作,提供充足场地材料。二、要求参加的学生严格遵守纪律,按时来校,注意安全。三、希望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能够展现自己丰富知识技能,以自己丰富的学识高尚道德教会学生做人做事,发扬天天向上、好好学习的精神。最后,祝愿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顺利完成任务收获自己所需的实践经验

  在仪式的最后,全体队员和出席仪式的嘉宾们移步到升旗台合影留念。在书记的号召下,我们拍了一张“点赞”手势照片

  钟敏然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