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活动结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活动结束有感

2016-07-14 作者:何康龙 来源:何康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已经在今天拉下了帷幕。这五天下来,我一直跟随整支队伍奔走于各大社区为居民义务维修电脑,期间所经历的事情,所遇到的人,实在是让我受益良多。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作为一个后来才加入队伍的人,我并没有参与到整个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所以与队伍里的大部分人员都是不熟悉。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开始了“三下乡”实践。第一天的不适应是有的,但是很快就消除了。作为新闻组的一员,负责记录队伍的点点滴滴,这给了我能够近距离地接触到每一位成员的机会,所以我也有更多的机会发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数天下来,我相信这支队伍里面的每一位人员无论在能力还是性格上面都是非常优秀,我相信他们以后不管在哪个领域之上,都会有所成就的。

“三下乡”活动结束有感(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再说说我们的队伍,作为一支科技下乡的队伍,也许在形式上,永远比不上传统的支教下乡活动触动人心。但是,我认为科技下乡是更直接能惠及人民群众的,也更能锻炼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也许我们没能感受到人们常说的在支教结束后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心情,但是,我们也收获到了来自不同社区的居民的善意与温情,看到他们拿到修好的电脑时开心的表情,喝着他们为我们送上的茶水的时候,那种满足喜悦,也是无可替代的。

  “三下乡”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这次经历带给我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星辰社会实践队的所有成员们,感谢你们。感谢在最好的年华里让我获得了这么一次难忘的经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