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步入正轨,截然有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步入正轨,截然有序

2018-07-17 23:39:44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步入正轨,截然有序

  今天,开班仪式完满结束。这意味着三下乡支教活动正式开始了。家长们把孩子交给我们,说明他们对我们的信任,所以,我们也应该让小朋友们真真正正学到一些东西回去,并且希望那是受用一生的。

  一天下来,大家都是忙碌的,小老师们在办公室教室之间来回走动,充实快乐。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自己,那时候懵懂无知,也是小学生行列中的一员,那时候的班主任是多么的和蔼可亲。那仿佛一切都在昨天,转眼间,却是毅然已经投身于教育行列,不由得感慨时间的匆匆。

  原来,教导小孩子是如此有意义的一件事情,让他们有所收获,真的可以使你自己的内心充实许多,那感觉就像是培育了着国家栋梁一样,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诚然,三四年级学生还有属于他们的稚气和贪玩。但是你的一举一动他们都是看在眼里的,一不注意,你的坏习惯就被他们学去了,那是何等的愧疚感啊!所以,一定要以身作则,真正做好模范带头的作用

  曾经我们坐在教室里,总是抱怨一节课很长,很久都还没有下课。但是,当你做上了老师,你就会发现,其实每一节课都在你的规划之中,只要按着自己的思路走,一节课真的很短,转眼间就下课了。看着孩子们有所收获的样子,除了欣慰还是欣慰

  总而言之,青春不再,只希望来到顿梭中心学校参加我们支教活动的小朋友们真正学有所成,收获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