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9日支教组李秋漫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19日支教组李秋漫心得

2019-07-31 22:33:08 作者:李秋漫 来源:李秋漫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支教组李秋漫心得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已经过去四天,这是我们下乡支教的第五天。

  很多人都知道,下乡支教的日子痛苦的,但又是幸福。为什么是痛苦的,因为我们住的没有学校好,吃的也不如学校好,甚至有时候会因为热而睡不着,因为吵而烦恼。为什么幸福,因为你和小朋友感情会越来越好,你和他们玩的会越来越开心,他们依赖你,同时你也会因为他们的进步而感到自豪

  我们下乡已经五天了,每天都是顶着火热的太阳,没有空调,甚至没有风扇,晚上睡觉会有很多蚊子虫子,这种艰苦的日子我们已经熬过了四天,这是可喜可贺事情

  7月19日,我们的课程音乐健美操篮球操,等,健美操依然是我在主持。虽然小朋友们听话,但是他们真的很活泼,有时候他们投入自己努力中无法自拔,老师的呼呼他们基本上是听不懂的,这增加老师的工作量。因为我教的那批学生要上台表演,所以上课时我深感压力,本来上课的时候时间并不多,学生们又太小,学习能力不是那么好。一个成年人用7天能学好的东西,在小朋友那里却只能是三天。这份工作真的让我感到很有压力。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的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