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党建红星闪闪实践队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党建红星闪闪实践队开班仪式

2018-07-17 23:37:35 作者:麦志悠 来源:麦志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党建红星闪闪实践队开班仪式

  7月16日,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在望夫镇中心小学开展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十日下乡行,浓浓支教情”为主题开班仪式。该开班仪式由党建队员谢伟铭担任主持人,以唱国歌、介绍队伍相关情况队长发言三个主要部分组成。

  首先,开班仪式在61名学生与队员的见证下,庄严宣告开启仪式。“全体起立,奏国歌”,唱国歌依然是我们队伍点亮开班仪式的经典方式浑厚中夹这小学生稚嫩声音,让人耳目一新。开班仪式中,主持人阐明到“大学生三下乡”是指把“文化科技卫生”带下乡去,是各高校在暑期开展的一项旨在提高大学综合素质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响应国家号召,我们一群志同道合的大学同学组建了这支“党建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希望能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把自己知识带到基层服务基层。同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然后,下一个流程是,由主持人介绍红星闪闪实践队的相关情况。“党建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队员共有31人,其中支教组10人,调研组9人,后勤组6人,宣传组5人。全体要求要听从安排、服从指令,尽自己所能,以身作则、宣扬知识,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与小朋友们对我们的期望,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接着,队长梁瑞燕在发言中也明确提出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希望:在这接下来的10天里,我们将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例如普法活动,趣味运动会,十九大宣传、禁毒宣传、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我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纪律,听从老师安排,与各位老师友好相处。最后,最重要的是,我衷心希望在这10天里,同学们都能开心学习,开心玩耍,我们能在这个实践活动中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创造一个美好的回忆

  通过这一次开班仪式,党建红星闪闪实践队明确提出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目标与希望。让我们铭记,在保护切身利益前提下,必须要遵从与服从队内要求,保护好学生安全,应有作为老师的基本素养,以身作则,成为学生的榜样,不仅给学生留下好的印象,也给自己一个能永记一生美好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