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之十日三下乡,浓浓支教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之十日三下乡,浓浓支教情

2018-07-17 23:36:27 作者:梁晓华 来源:梁晓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之十日三下乡,浓浓支教情

  7月18日,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红星闪闪”大学生下乡社会实践队在茂名市电白县望夫镇中心小学开展为期十日的支教实践活动。在这天,“红星闪闪”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教室里举行了以“十日三下乡,浓浓支教情”为主题的充满激情与展望未来开班仪式活动。开班仪式主要是让所有人员明确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奋斗目标,为各位师生营造良好的开班气氛,为教学活动奠定良好的气氛。同时使得各位支教相关人员明确教学目标,增强学生责任感使命感,带动学生共同创造和谐有序校园气氛。让学生们在良好的氛围快乐学习

  此次开班仪式活动出席人员有全体学生和全体三下乡支教队伍和相关工作人员。开班仪式主要分为三大部分,通过三部分向学生们展示关于“红星闪闪”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情况和关于此次三下乡活动的相关活动安排

  首先主持人谢伟铭同学介绍了关于队伍的相关情况——“红星闪闪”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十有队长团、宣传组、支教组调研组后勤组。在队长团的统筹下,各组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各项工作有条不絮地进行着。在三下乡支教活动中,把我们大学生自己自身学到理论知识带到基层服务基层。在整个过程提高我们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同时紧跟***总书记年轻步伐,扎根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这样才能够为基层人民服务,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大学生。

  紧着着是队长团和各位组长的自我介绍环节。每个人通过简而易懂方式使得学生们了解队伍的人员相关分工情况。此次自我介绍的人员分别有队长杨瑞燕同学、副队长陈嘉琪同学、支教组组长任倩莹、宣传组组长刁敏雯、后勤组组长梁晓华。各组组长都作了相关的自我介绍和对自身队伍未来十天的期待。同时各位发言人也表达了自己的对自己的要求

  最后是队长发言,队长通过精炼的语言表达了对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的所有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们对支教活动充满激情的态度的感谢。在讲话中,队长还提到接下来相关工作的安排和在支教进行中重要注意点,其中侧重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要求支教老师要多次提醒学生安全问题。队长发言完毕后,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